從神話的rapper solo變身
去年出演音樂劇的自信感
主打曲 ’lovesong’早就引發熱烈反響
 

「希望大家能稍微覺得聽到我的嗓音沒什麼奇怪」

雖然是出道10年的歌手,但是只要是大韓民國的國民,無論是誰都沒有在喜歡的練歌房裡提到過他。在組合『神話』中以rapper活動的經歷使得『歌唱』這個詞與自己顯得不搭。然而去年出演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讓他有了野心。

在接受聲音練習和呼吸方法、發音矯正的過程中,因為對歌唱有了進一步的瞭解,因此唱歌成為了一種趣味。

也想像其他神話成員那樣發行有自己名字的專輯、一個人去掌控舞台。神話的老andy solo了,以第一張正式專輯『first new dream』小心地實現著自己新的又一個夢想。




「開始演出音樂劇後,真的學到了很多,也有了自信。這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雖然我的歌唱實力還不足,但是我覺得隨著實力的累積會有機會來到的。這是作為走過了10年的andy開始屬於andy的第一步的契機。」

在發行專輯的同時他還在上個月舉行了一周的個唱。在每天去實現一個小奇跡的意義下為這次的個唱取名為「美麗奇跡六日之旅」 。因為從來沒有以『唱歌』出現在fans面前也有過恐懼。對於雖然在舞台上已經有了10年經驗、但依然還有舞台恐懼症的他來說,需要極大的勇氣。此外周圍的反應也是冷淡的。

甚至認為他是神話的rapper的人們還說他真是瘋了。但是奇跡發生了。演唱會充分地展現了作為唱歌的歌手andy的潛力。

「出演音樂劇的同時,我覺得小劇場很舒服,能和一個個的觀眾眼神交流、給他們唱歌感覺很有意義。也讓我有機會一步步地系統展現我的專輯」 

可能是因為他的努力,主打曲『love song』一發行就得到了熱烈的反應。這首歌和andy『鄰家oppa、弟弟』的形象相符,同時也成就了更多可以看到『歌手』andy的舞台。 



"完成最後的錄音,在家裡聽CD的時候,我突然有這樣的想法。現在我的歌曲也會在練歌房裡出現了吧。哈哈"以新人的姿態重新出發的他在情人節的14日將在中國舉行個人fanmeeting。隨後在日本將有兩場fanmeeting。

"相對地來說,韓國fans可能會覺得遺憾。會問一直只在海外開fanmeeing嗎。但是請給於理解,再稍微等等。我們正在計劃。有秘密的計劃" 

今年3月,他將以神話9輯和fans見面。在神話出道10週年的3月24日將發行正式9輯。"希望大家能認可充滿熱情和努力地做歌手的我,可以感受到我長進的實力。也請期待和支持我其他的挑戰" 




▶▶喜歡可以給別人夢想
 
作為出道10年的歌手,看到因為自己的一句話而受到影響的fans,感到了肩上的責任。在舞台上表演走上歌手之路有意義,但是對他來說能給fans夢想更有意義。 

「在舉行簽名會的時候,一次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一個人帶著大學合格證來了。他說因為以前我說過的要努力學習的一句話而有了動力,從而進入了名牌大學。也有母親帶著花籃和果籃來,說自己的孩子得到了andy的簽名後努力學習考上大學的。我在感到很滿足的同時也產生了要努力學習的想法。哈哈."


出處:fn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