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玟雨因為日本FANS們而度過一個不眠之夜。李玟雨在之前的12,13日在日本東京國際FORUM A大廳舉辦了單獨演唱會。FANS們從李玟雨住宿的酒店開始一直跟隨到會餐的場所,表現出狂熱的愛慕之情。

日本FANS們在酒店大堂裡一邊小憩一邊等著李玟雨。還不惜跟隨李玟雨的坐駕展開taxi追逐戰。李玟雨如果要去會餐地方時,必須走特別通道利用停車場車道等方式和FANS們玩捉迷藏才行。

一個相關人員驚訝的表示「FANS們既不回家也不去睡覺,為此感到非常擔心。打算幫忙代為傳達禮物,可是如果是想直接交給本人的話也幫不了什麼忙。」日本FANS們在李玟雨返回韓國後也都回去睡覺了。


FROM:OCEANS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EXPLORE M~2008 M style Japan Live 演唱會

photo from broko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