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是廣播節目,所以只有音頻,總長40多分鐘,偶把跟ric有關的翻了出來,謝謝金剛兄大力支持寶貝是天才^^


DJ:神話member中除了Eric都出solo了,是吧
D:稍等Eric哥的音樂也一定會出來的
DJ:真的?為什麼
另一DJ:小心點,神話fans很多的
DJ:我跟神話fans很親的,沒關系
DJ:神話member們關系真的很好,令人羨慕
另一DJ:以前,我有一個女性朋友特別喜歡Eric,很討厭Andy…
不過那是以前了 o(∩_∩)o...哈哈

DJ:Eric真有意思額,說你是為了搞笑才出專輯
一起:o(∩_∩)o...哈哈
DJ:這是什麼意思呀
D:是這樣的~~ Junjin准備出solo的時候,Eric哥是這樣說的〝Jin哪,你出專輯是幹什麼呢,真不明白呀〞 Jin〝為什麼這麼說呀,哥,我真的是很想努力一次〞 Eric哥就開玩笑說〝那你初放送是哪裡呀〞 Jin〝我還一點都不知道呢,哥說去哪裡〞 Eric哥就說〝那你去gag concert(搞笑演唱會)好了〝o(∩_∩)o哈哈
這次我出專輯,Eric哥說,你初放送去“尋笑人”(另一搞笑節目)吧
DJ:o(∩_∩)o...哈哈,Eric真的很有sense呀
D:o(∩_∩)o...哈哈,哇,壞蛋!哥也是壞人,什麼sense呀
DJ:平時Eric就這麼調皮嗎
D:恩,非常,真的很愛開玩笑,又愛撒嬌
DJ:Andy調皮還是Eric調皮
D:Eric哥,更愛開玩笑
另一DJ:Eric真的異常又獨特呀
D:是麼?不是的,不(異常)!

DJ:神話member中只有彗星沒演過戲吧
D:恩,彗星哥演技不錯的
DJ:真的?!那為什麼不演呢
D:他本身性格比較害羞
DJ:那麼除了彗星以外,(成員的)演技排名是?1位是
D:排名,現在是做了很多努力,也被觀眾們認可了的Eric哥
DJ:那麼第2位?
D:大家也都知道的,是金烔完(觀眾們也認證了)
DJ:3位?
D:Junjin和Minwoo一起並列
DJ:那麼我們的Andy在哪裡呢
D:我是第5

DJ:這位我在PC房見到也是很有型的…還有桌球房…
D:那個呀,ERIC帶我去的,ERIC哥***(某游戲的名字,蘑菇不太了><)玩的很好
D:(我)游戲玩的不錯
DJ:長相也好
D:說實話,我長的不好

DJ:神話成員們一個個都演電影了…金烔完,回旋踢;ERIC,六月的日記;李玟雨,元卓的天使…現在Andy怎麼想的…‘神話是永遠的,是永遠都不會解散的’還這樣想麼
D:第一次六個人一起出演的(電影),這個算不(?)
DJ:六個人一起演的電影是什麼
D:好多年前了…緊急出口(19號)…(DJ:啊~緊急出口…我知道 我知道)
DJ:19號對嗎?
D:是的
DJ:6人一起演呀…
D:雖然六個人一起演了,但是出來的時候總共沒幾個鏡頭
DJ:這樣啊
D:恩

DJ:我覺得元卓的天使(票房不好)有點遺憾,不是嗎
D:元卓的天使不錯的…甜蜜人生也很好(DJ:甜蜜人生…啊,ERIC,對,一個殺手,是吧?)六月的日記也是很好的片子(DJ:回旋踢呢?)回旋踢額,那年不是開亞洲奧運會麼,影響了票房(DJ:哈哈亞洲奧運會)
D:對不起,說太急了,是奧運會…
DJ:如果Andy演電影的話,想演什麼樣的?
D:我呢,以前神話在宿捨住的時候 我們說過這個…calling(午夜凶鈴)聽說過吧
DJ:calling?…哦,知道知道

DJ:和蔡妍一起合作,怎麼樣?
D:蔡妍和我呢也不是很特別的關系,也不算朋友,只是…作曲家提議說‘或許找蔡妍featuring怎麼樣呢?’我就試著問了一下‘能不能幫我featuring? ’(沒想到她) 一下子就答應了!(DJ:義氣派呀!)


音源:牆角
原創翻譯:蘑菇菇@情投E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