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聽電臺聽上癮了
這個電臺中,某人又爆料啦,挺有趣的
還有提到今後的活動計劃,DD自己嘴裏說出來的應該挺權威的了吧
把之前沒有提到的部分翻出來給大家分享吧
雖然是有節選的翻譯,但是是很正式的哦
廢話不說,上正文


D: 我以前真的一直偷偷帶著漫畫書上節目的,因爲輪不到我說話,就偷偷看漫畫書
 其實那時我不是不喜歡說話,而是不會說,也沒有自信
 因爲只要我不說話,成員們總會幫我的
P:那現在如何呢
D: 哎唷,現在話太多了,出大事了,哈哈哈
P: 成員們聚在一起的時候,誰的話最多呢
D:東萬哥
P:是嗎
D: 嗯,東萬哥的嘴巴是不會停的
P:那接下來是誰呢
D: 接下來好像是我了
P: 啊,是嗎? 那誰的話最少呢
D: 在做採訪時說話最少的人是我和ERIC哥,但是在私底下,說話多的人是東萬哥,玟雨哥,還有我
 不太說話的人是ERIC哥和彗星哥
 還有個好笑的,我們分LA派和韓國派
 我和ERIC哥,彗星哥是LA派,我們住在Orange County中的Seritos(注:此地名不確定哦)
 那我們三個三個就是3對3,搞笑的是,我們是寶兒
 美國寶兒和韓國寶兒
P: 哦,什麽?
D: BOA, 我們的血型是B,O,A
P: 哦~ 那三個也是B O A
D:對。所以我們說要去哪裡玩的話,一般韓國派不會跟我們去的
 如果我說今天我們去網吧玩吧,那些韓國派絕對不會去的,但是LA派就一定會一起去
 還有,在喝酒的時候也是,我提議說“今天下雨天,我們一起去路邊攤喝杯燒酒好嗎”,聚到一起的一定是LA派
P:韓國派就不去嗎?真奇怪
D: 如果韓國派中的..JUNJIN吧,他突然提出去喝燒酒的話,又是這樣,LA派都不去,但是韓國派全都到齊,哈哈哈
P:這些事情你們自己也都感覺到的嗎
D: 知道的,而且意識到之後,我們LA派就想不能這樣啊
P:那一開始會不會這樣,因爲韓國派都不在,你們就互相說英語
D: 我們不說英語的,我們聚在一起的時候從來不說英語
 結果這還引起了韓國派的懷疑,“說實話,你是從美國來的嗎”
 - “我是美國來的啊”
 - “別騙人了,你是黎泰院來的吧”(注:黎泰院,首爾西方人聚集的地方)
P: 就是啊,怎麽能不說英語呢
D: 一般美國來的人都會偶爾說起英語的,像跟朋友打電話的時候啊
 但是我們都說韓語,因爲沒有必要說英語啊
 而有些成員們就會覺得很新奇

歌迷提問部分:
Q1. ANDY OPPA在LIVE時,說實話有跳錯吧? 跳錯的時候想的是什麽呢?
D: 怎麽做才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回到正確的位置呢
 神話活動的時候,我如果跳錯的話,曾經假裝過受傷
P: 怎麽做?
D: 就是假裝腿疼,跳不了
P: 別人還覺得是你不顧身體負傷進行表演
D: 這樣就可以掩飾錯誤了
 以後不會這樣做了,真的對不起啊
P: ANDY你真是高手啊
D: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其實成員們全都是那樣做的
 我跳錯的時候會想,怎麽辦,我跳錯了
 接著觀看監視器時,發現別的成員跳錯的時候都顯得身體很疼痛的樣子
 心想真的受傷了嗎,去問就回答說沒事,是因爲跳錯了才...
 所以我就學會這招了
 對不起啊,以後不這樣了

Q2:專輯中爲什麽彗星哥哥和JUNJIN哥哥沒有參加呢?
D: 彗星哥呢,現在和父母出國旅行,還在國外。JUNJIN呢,因爲在中國有表演,所以沒來。
P: 那也沒辦法了,都不在韓國
D: 下次發2輯的時候,會讓他們都參與的
P:已經約定要一起參與2輯了嗎?
D: 是的
P: 好啊,2輯大家都參加

Q3:ANDY OPPA對出演電視劇怎麽想呢?
D: 是有演戲的計劃的
P: 哦呵~ 我特別喜歡,布拉格戀人
D: 謝謝啊,我...唉...真有點羞愧呀
P: 怎麽了? 電視劇很受歡迎啊
D: 那個角色其實是很不適合我的
 覺得對爲了我而收看的觀衆很抱歉
 那個電視劇我完成得不太好
P: 我覺得還不錯啊
D: 不是的
P: 那麽想要演什麽樣的呢
D: 我現在正在接受培訓,演技培訓
 接著會演出一個我真的很想演的角色,請大家期待
P: 今年會再次挑戰演技
D: 是的
P: 那音樂劇呢?
D: 是演電視劇還是演音樂劇,總之會二者選一
P: 音樂劇也非常有魅力吧
D: 哦,太有意思了
 一開始會感到緊張,但進行下去之後,那種緊張感就消失了
 然後在布慕拉開,我走出去,那些歡呼聲和鼓掌聲,太吸引人了
P: 音樂劇真的很適合你啊
D: 我原來笑起來不是這樣的,演了音樂劇之後,笑聲就變了
P:說話音量也變了吧
D: 對,變大了
 以前打招呼都是很小聲,演過音樂劇後說話就自信多了

Q4:保持十年童顔的秘訣?
D: 童顔,哈哈
 不知道啊,我也不太注意保養皮膚的
P: 那算了,這個問題跳過

D: 3月24日是神話十周年的日子,在3月29日30日會在奧林匹克公園體操館中舉辦神話10周年演唱會,希望大家多多來
 3月24日那天會正式發行正規9輯
 還有,我會在同時進行我的SOLO活動
 在中國,從4月18日起的幾天內連續舉辦單獨演唱會
 完成後會在日本,5月2日起的3天連續舉辦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將會出演電視劇或者是音樂劇


音源:KBS,DA CAPO
翻譯:yujin@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