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的經紀公司top media在官方cytown中公開了組合jumper的照片和資料,並表示將於2月出道。經紀公司介紹組合jumper的slogan是Exciting Boy Duo,並解釋說「作為以歡快的舞蹈和讓人開心的音樂讓大韓民國exciting的男子新2人組,考慮到要成為2009年歌謠界新的活力素這一意義而選定了JUMPER這個組合名」

負責jumper主唱和performance的是leader rocky(音譯)(18歲,金錄賢)和負責rap與配唱的樸東民(21)。

經紀公司top media表示「本來決定在2月初的時候公開組合名字和成員的,但是最近成員中的leader rocky的cy被知道後,他在andy日本fanmeeting時拍攝的合照中的帥哥『演員徐珉宇』被誤會為另一名成員,因此我們急忙告知各位。」


這對組合將參與本月21日andy的生日fanmeeting,正式出道將在2月中旬左右。

出處:artsnew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