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作為MBC『我們結婚了』的第一期情侶受到觀眾喜愛的andy和solbi通過節目再次相會。

自10月離開『我們結婚了』,兩個多月後,andy和solbi在SBS的『戀愛時代』中帶來感動的重逢。

andy被問到「很久沒和solbi一起出現在節目中了,感覺怎麼樣時」表示「作為假夫婦生活到後來分開,這次還是第一次分開後見面」同時跑向solbi給了她一個擁抱表達喜悅。隨後solbi被很多女嘉賓羨慕。

solbi說「站在andy oppa旁邊還是覺得激動。結束假夫婦的生活後,我覺得空虛而孤獨。看到和andy分開的最後一個場景常常都會流淚」

這天一同出演的新人李彩英談到記憶中的告白和理想型話題時說「我喜歡像『我們結婚了』裡的andy那樣保守而可以約束我的男人」

對此solbi說「我討厭約束的人」表露出嫉妒,之後李彩英反駁「因為男人約束我的話,就可以感覺的照顧我啊,所以喜歡」

在這天的節目中,andy還以mini dram的形式再現了神話出道初期對一見鍾情後交往了3年的女友告白的event,引人關注。

作為聖誕特輯播出的『戀愛時代-明星的告白』將於25日播出。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