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李珉宇以熱情洋溢的舞台拉開了4輯活動的序幕。

李珉宇(M)28日晚在首爾江南清潭洞answer club舉行了自己的4輯發行紀念演唱會「M RISING」。

2小時的公演演唱了主打曲『別相信男人』『迷戀過的女孩』『wink show』等4輯收錄全曲,共唱了19首歌曲,這天現場來的1200多名國內外歌迷都為之瘋狂。

李珉宇像『19禁演唱會』名字一樣展示了華麗性感的表演和熱情,使舞台熱情似火。

這天公演配合著音樂,他展示了果敢性感的身材,脫下了外套,展示了他結實的上身,展現了他的另外一面。

並且他在舞台換衣服的場面吸引了在場歌迷的視線。

現場觀眾大聲尖叫,對他多樣的表演鼓掌歡迎。



這天公演上李珉宇展示了自己幽默的性格,給舞台增色不少。

他看到歌迷過熱的反應說「各位受傷的話,我會死的。」

不過接著他說「不是心疼而死,而是被其他人罵死」,引得在場歌迷們一陣歡笑。

神話成員Andy在繁忙日程中也為了給珉宇加油,突襲了公演場,引得歌迷們一片歡呼。

面對希望他和Andy親親的歌迷們的強烈要求,他開玩笑地對Andy進行了kiss洗禮。堂皇的Andy馬上說「我喜歡男生」,收拾了事態。

他們表演了後輩歌手wondergirls的「so hot」的舞蹈動作,發散了他們可愛的魅力。

李珉宇對這天參加公演的歌迷表示感謝「每當在舞台上,我好像就變成了各位。請各位永遠記得有這種心情表演的我。」

李珉宇演唱了3輯收錄曲『Play my song』結束了2個小時熱情的公演。

另外李珉宇將在12月16、17日兩日在日本東京舉辦演唱會。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