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對待親人一樣舒服的氣氛中進行的演唱會」

歌手李玟宇(M)參加28日晚在首爾江南清潭洞answer club舉行的自己的4輯發行紀念演唱會「M RISING」記者發佈會時,發表的此番話語。

他說「時隔很久才舉行的club公演,心裡非常激動」「去年聖誕節時舉行過一次club公演,那時留下了很多餘韻,所以決定在舉行一次。」

接著,他說「我認為歌手和觀眾的互動是最重要的」「在club中和觀眾距離最近也是互動最好的地方。對我而言,很自然像舉行party演出一樣所以很喜歡。」

並且李玟宇也表現出對於歌迷的愛「和其他時候比起來更加緊張,覺都睡不好。」「不過一看到歌迷們,疲倦就一下子消失了。」

同時,他對此次公演也表現出極高的期待,「我能展示自己最喜歡的音樂的地方只有舞台。」「我喜歡的音樂能和歌迷們---像親人一樣的人分享,非常激動。」

另外,這天公演上神話成員金東萬、Andy、Junjin、後輩歌手孫丹菲將出演。

出處:asiaeconomic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