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歌手李玟宇繼去年聖誕節後再一次舉辦了club演唱會。

李玟宇在28日下午4時30分和8時將在首爾江南清潭洞answer club舉辦2次單獨演唱會「M RISING」。這天舉行演唱會前,李玟宇發表了自己的感想「去年聖誕節時舉行過一次club公演,那時留下了很多餘韻,所以再一次站到了club舞台上」「將和歌迷們一起度過開心的像party一樣的公演。」

李玟宇接著說「club公演和其他公演比起來更加緊張。」「練習的很辛苦,不過一看到歌迷疲倦感一下子就消失了。」

這天公演中李玟宇將展示最近發行的4輯「M RISING」的收錄曲和自己的主打曲。4輯發行後第一次和記者會面時,他說「4輯和過去的專輯相比,製作了更加大眾化的歌曲。」「主打曲『別相信男人』是展現壞男人心理的歌曲。」

這次公演和4輯主打曲一樣將打造「可愛的花花公子」概念。至今李玟宇展現的華麗的舞台表演和熱情中將加入可愛元素。

這天公演上孫丹菲和Andy作為1次嘉賓,Junjin和金東萬作為2次嘉賓出現。

雖然只有19歲以上才能入場,但是2次公演總共2400名歌迷來到了公演現場。海外人氣很高的他此次公演不僅韓國,還有來自日本、中國、台灣等很多國家地區的歌迷,他們在公演開始前就來到了公演場前。去年舉行的club演唱會上,李玟宇也以成人party形式舉辦,只能19歲以上觀眾才能入場。

出處:nocutnews
翻譯:wangshu_1115 @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