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見幸福
幸福的定義很多 幸福的標準不同 但幸福的感覺總能相通.....
M!COUNTDOWN

[ 橙色公主強烈的呼應和喊得嘶啞的喉嚨一同慰籍了完和JunJin組著團徹夜練習的辛苦,能在短暫離別前有一次轟轟烈烈的相聚,這再幸福不過了吧?]
(無關內容略)

JUN JIN’S COMEBACK

【“WA,回來啦?”】

很奇怪,總覺得離JunJin第一張單曲輯發行的日子並沒有過的太久,可能是因為他去年來中國逛蕩了將近一年(笑)?不過,掰著手指算算日子,竟然真的已經有將近1年半了……

這次的專輯無論是Jin本人還是公司都費了很多的心血,雖然有時他還是會一副調皮的樣子,看上去有點漫不經心,但是當你看到他在待機時一個人在Mnet的走廊裡不停走來走去的樣子就會覺得這樣子的他非常可愛,因為就像他說的,‘我永遠都是新人的心態’。

因為主打歌從抒情曲變成了舞曲,所以JunJin身邊的禦用理發師將他的頭發也換成了跟自己同樣拉風的款式,而且這個發型竟然左偏分右偏分皆可,頗為神奇。除了發型,Jin的另一個裝備就是不能或缺的眼鏡,因為歌曲前奏有機車的聲音,所以JunJin也戴上了透明的兜風鏡,在舞台鐳射光的襯託下,雄性荷爾蒙大爆發。

【VCR──自己跟自己的單挑】

為了Comeback的舞台,MCD還事先為JunJin拍攝了‘IntroVCR’。因為主打曲《WA》的MV是在Club裡發生的故事,所以這次的VCR也延續了MV的調調,主要就是帥哥和美女間調戲與反調戲的內容。而JunJin則一人分飾兩角,自己跟自己搶上了女人。其中的客串人員同樣值得一提,在黑幫(黑幫=黑衣幫)中,冷酷側目的跟班為經紀人,座位最邊上那個發型跟Jin類似的即為發型師,正式演出時坐在Jin旁邊的就是被完抱怨‘只給Jin認真指導都不管自己’的Standby舞團的安團長,歌中出現的女Rapper也是JF的新人……所以可見,資源得到了充分的利用,很強大。

記得當《WA》的MV剛剛出爐的時候,當即刺傷了眾雌的心髒,不僅樸某人目光熾熱的被摸無數次啊無數次,更甚的是他跟那個女主角的纏綿片斷實在讓人抓心撓肝,恨不得大喊一句“哥哥,你要親就親吧,別蹭啦!(坐地蹬腿兒)”不過,等回過味兒來再看了完的MV又會不禁莞爾一笑,‘為啥神話的MV都要在Club裡拍呢?’,當然,除了小狼M直接挑戰了床戲外,目前只有純潔的小Andy尚在幸免狀態……

【新曲初放鬆】

登台前,JunJin一直跟著JF的工作人員在走廊裡閒逛,因為很久沒有在韓國的舞台上活動,所以每當遇到熟悉的工作人員Jin總會主動走上前,然後鞠躬問好,一臉乖乖仔的模樣。當問好完畢,JF的攝影師就拿出了立可拍為JunJin拍了幾張照片,說是要送給今天來的歌迷,虧Jin想得出來,還真是貼心(笑)。

JunJin的舞台是提前錄制的,錄了兩遍,因為場景不同。第一遍是坐在沙發上的,現場營造了Bar的氣氛。第二遍則是真正的舞台表演,當摩託聲響起,JunJin從台階上緩緩走到舞台中央,一起跟女Dancer挑戰了貼身熱舞,一會兒被一個女人推開,一會兒又跟另一個女人零距離耳語,舞蹈設計也很用心,‘望遠鏡pose’和‘WA WA pose’都很有特點,把現場氣氛攪得超High。而台下的歌迷也絲毫沒有鬆懈,一直喊著應援的口號,讓Jin在台上也跳得更加起勁了。

正式演出的時候,雖然之前已經把Comeback舞台錄制完畢,但是Jin還是現場有表演了一次。可能因為沒有直播的壓力,所以Jin跳得更加放鬆了,並且在跳到盡興的時候極其自然得脫下了外套……各位認命吧(拍肩走遠)。

DONGWAN’S COMEBACK

【夢想的一小步】

一直都是搖滾青年,對Rock的熱情就像神話的延續一樣燒了10多年,不過除了演唱會可以撒把野,其餘更多時間完還是個拿著‘手帕’的抒情歌手。做Band音樂一直是他的夢想,而他也知道‘這個在韓國很難,而對我也確實還沒有完成的能力’。如果1輯裡翻唱了EXLIE的《Scream》彰顯了完的小小野心,那麼二輯他則更加大膽,第一波主打選擇了電子風格的《秘密》,而對于他這種挑戰雖然外人看上去有些冒險,不過對于完自己則是不做就會後悔的事情。

為了新專輯,完準備了很多,為了有更好的聲音,他從去年6月就開始戒煙,並且開始了登山的運動。以前的演出中總是出現失誤一直讓他耿耿于懷,這也成了完決定改變的動力,“最近在唱live的時候,我突然嚇了一跳。‘啊?還能發出這種音呢’(笑)”。

作為同時Comeback的兄弟,Jin和完在後台也是互相打氣,一副其樂融融的樣子,讓其他歌手看在眼裡也流露出了羨慕的神情。完事個私下很搞笑的人,所以在錄制結束以後還特意攔下了經過數次交鋒已經很熟悉的千秋同學,並一把搶過她的相機認真的查看起她拍的照片,弄得千秋同學分外緊張,“你要是覺得不好的可以刪掉……(小小聲)”,只見完一臉得逞的神情,看著小心翼翼得千秋一臉賤笑地說道:“逗你的啦,,拍得很帥!哈哈哈……”

【現場舞台分段放送】

跟JunJin不同,完的Comeback演唱了兩首歌曲。其中提前錄制的是快歌《秘密》,正是放鬆的時候現場演唱的是《男人的愛情》。錄制《秘密》的時候,舞台上布置了7塊左右的鏡子,讓舞台立刻變得立體感十足。完在台上準備的時候一直都是背對著觀眾的,所以大家一致呼喊著他的名字,但是這家伙卻遲遲沒有回頭,讓大家略顯掃興……不過,第二天的完就在自己的日記中回應了fans,‘當時我可是有好好看你們呦’。

雖然一直調皮的抱怨著安團長沒有給自己的舞蹈好好指導,但是完的舞台並沒有大家起初想象的那樣漫不經心,因為女Dancer的舞蹈非常有型,服裝上也費了很大的心思,在性感姐姐的環抱下,完的《秘密》也變得愈發曖昧……除了舞蹈以外,歌曲中最後“啦啦啦啦……”的部分真的非常好聽,而且完的快歌也是現場真唱呦。

正是放送,完首先演唱了抒情曲《男人的愛情》,隨後開始播放提前錄制完成的《秘密》,不過他也又表演了一次。跟之前目光強烈的冷漠男比起來,現在舞台上的他因為沒有直播的憂慮,所以開始在女Dancer的攻勢下頻頻害羞,並還對台下的Fans親切地揮手示好。 


DW&JJ’S MINI FANMEETING

當天的放送結束以後,JunJin和完為前來加油的Fans一起開了一個小型的FANMEETING.。歌迷們集體準備的蛋糕讓完一看到就用手指頭嘗了一口,然後滿意的點了點頭。Jin因為不太熱愛甜食,所以只是一直握著那瓶歌迷送來的香檳酒……

見到久違的歌迷,二人首先跟大家問了好,自我介紹以後,說道:“我們是神話!你們是神話創造!”後來兩個人還一同切了蛋糕,祝賀放鬆成功。Jin更是歌癮大發,現場演唱了一段《痛愛》,最後還比劃了“WA”的舞蹈動作,情緒異常高漲。

完今天一直都很害羞,在大家的集體教唆下,當Jin狂野地BOBO了他的時候,他還害臊的佯裝推了推,不過在場的人都可以保證──親得相當……(消音)

雖然見面會時間短的跟一首歌的時間不相上下,但是大家能夠看到這樣用心的哥哥都非常滿足,而一開始坐得略顯分散的完和JunJin的歌迷也都合二為一的坐在了一起。


文源:COOL輕音樂雜志
圖源:janelew @ shinhwazzang
錄入:百度神話吧─橘子小豬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