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搜狐娛樂訊

韓國組合神話的經紀公司否認了近日盛傳的神話已經解散的傳聞。

出道10年的神話作為韓國最長壽的偶像組合一直深受fans喜愛。不過最近隨著原定8月舉行的神話亞洲fans見面會的臨時取消,有傳聞稱見面會被取消,是因為神話成員之間對團體活動有分歧,並稱因為神話6名成員對以集體活動都有不同的觀點,神話作為團體組合實則已經名存實亡。

對此神話經紀公司表示:“現在神話6名成員因為都忙於各自的活動,所以最近一段時間沒有能6個人一起與fans見面,不過今後還是會以6個人的神話繼續活動。神話解散的傳聞並不是事實。”

對於8月的見面會臨時取消的原因,神話經紀公司表示:“這次見面會臨時取消是因為主辦方希望能以日本的兩場見面會替代原定在韓國濟州島的見面會,後來在和神話6名成員商議後因安排不開時間而沒能與主辦方達成一致,所以才不得不取消了見面會。並不是像傳聞的那樣神話成員意見不和。”

安孝恩/文版權所有Mydaily (責任編輯:狐狸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