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和松雨couple 在MBC TV “星期天星期天晚上-我們結婚了”的最近節目中因“戒指事件”處於冷戰狀態,令歌迷們緊張。

松雨承認丟失了ANDY作為禮物贈送的戒指,ANDY顯露出失望。接著觀眾們有了“兩人不會要分手了吧”的分手說。但是“AN-SOL”couple上月末去了以 ever land為主題的遊樂場,抖開了“戒指事件”。相反的是,在遊樂場約會之後ANDY看著松雨很女人的樣子,感覺到了“保護本能”,兩人更加親密。

松雨不同於昂然勇敢的樣子,很意外地發現她有恐高症。在這次遊樂場約會中,松雨對於ANDY的坐雲霄飛車的提案,雖說著“真的太害怕了坐不了”但是忍受了恐懼。由於ANDY的負擔,松雨還是說了一起坐雲霄飛車吧,結果大聲痛哭。

一名相關人員說到“ANDY以為松雨這次又像上次玩桌球遊戲時候那樣故意‘裝作不會’,原來松雨是真的有恐高症所以很害怕遊戲器具的。ADNY很慌張,被松雨的哭泣弄得很緊張,用手帕幫她擦眼淚,展示了更加多情的樣子。”


from:dacapo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