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junjin將會在神話10周年之際在日本舉辦他的第一場個人演唱會。

junjin計畫了在日本的C.C. Lemon Hall(音樂廳)26號的下午2點和7點為500名fan舉辦兩場表演。由於2500張門票在5分鐘內銷售一空,原本只計畫一場的演唱會增至兩場。

由於這是Junjin在日本的第一場演唱會,他特地邀請了頂尖的舞臺製作人Kim Seo-ryong加盟演唱會。他們另外計畫在jujnjin第一張個人專輯在韓國發佈時舉辦亞洲巡演。

演唱會前夕,Junjin將會和fans在日本Fukushima舉辦兩天的遊玩活動。他們將會一起用餐、玩遊戲、拍照,並會為fans親筆簽名。

另外,有線電視網so net將會於5月7日播放由junjin,李菀等主演的SBS電視劇“去海邊吧”。

Credits to KBS Global

翻譯:Jin雪@shinhwastyle.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