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你最想從哪一位明星收到白色情人節禮物?
投票時間:3月2日至3月9日
投票結果: music.bugs.co.kr/webzine/poll/view/?gc=220

 

能從心儀男子手中收到禮物的日子,白色情人節即將來臨。

如果你能從你最喜歡的藝人手中直接收到一份包裝精緻的禮物,你或許就成為這地球上最快樂的女人了。Bugs網站給予其會員這樣夢幻似的場景。

投票的問題是:「你想從哪位藝人當中收到白色情人節禮物?」。這個投票在兩天前結束,而申彗星榮登第一位。

在3963票中,申彗星得到1388票,險勝了李民浩的1013票。投票期間,李民浩一直保持在最高的位置,但是申彗星在最後扭轉結果而脫穎而出。

申彗星最近發表了他個人第三張專輯,正在為他的主打歌「為什麼來電」進行宣傳,這首歌目前在Bugs Music Chart排名在第36位,受到很多人的喜愛。申彗星在發表三輯時,曾在Fanmeeting上大派糖果給歌迷,以報答歌迷對他的愛戴。而歌迷在cd發表後,也熱烈地回應超過400個留言。

網民表示了他們的羨慕 ,「申彗星君在他的fanmeeting上派糖果?我也想要~」

部分投票結果:
第一位:申彗星 (1388)
第二位:「花樣男子」李民浩 (1013)
第三位:Bigbang G-dragon(680)
第四位:「花樣男子」金范 (534)
第五位:蘇志燮(275)
第六位:FTTS Brian(73)


來源: Naver news, Star News
英文翻譯: nekori@ shinhwa.biz
中文翻譯:usako@ My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