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OVE~LOVE SONG~ 我們要在一起才會是完整的~"

最近以對戀人可愛的表白愛的歌曲‘LOVE SONG’而受到歡迎的歌手ANDY(29)。每天在舞臺上跳著HEART DANCE,大喊著‘我愛你’,那麽他‘真正的’愛情是怎麽樣的呢?

Q:相信一見鍾情的愛嗎?

A:相信。雖然有點像傻瓜一樣不能理解,但我覺得如果是愛的人,那麽第一次見面的瞬間就會有‘感覺’。因此我至今爲止遇見的女人們全都一見鍾情。

Q:愛也需要條件嗎?

A:我認爲對於愛沒有什麽條件。就像電影《Pretty Woman》中Richard Gere的角色那樣,我認爲不是看人的條件和背景,只是純粹的注視那個人的愛是最美麗最好的愛。如果是真正喜歡的人,那麽對於我而言那個人的所有一切在我看來是世上最美麗最可愛的。心是美麗的,如果那個心傳遞著我的愛,那麽其他的條件不就變得無意義了嗎?

Q:到現在爲止遇到的異性中最壞地行爲是什麽呢?

A:沒有特別很強烈地行爲。但是女朋友卻屢次讓我驚慌。舉個例子,女朋友生日時,爲了給她一個驚喜的禮物,把小狗放入袋子裏,可是到了真正給禮物的時刻小狗卻吐了,所以讓我受到了女友的責備。除此之外,也常常因爲一些小惡作劇釀成大禍。

FROM:OCEANS
翻譯:蟲蟲豬豬@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