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玟敔╱台北報導】韓國天團「神話」成員申彗星魅力擊敗寒流!他將於3月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門票今天才開賣,台灣這幾天的超低溫,竟有歌迷自週一起便露宿售票口,只為搶得演唱會門票頭香。

寒流來襲,台北最低溫僅攝氏6度,他的死忠歌迷「遊」週一便帶著睡袋在售票口外排隊等門票開賣,整整露宿3晚。20歲的她說:「很擔心票被搶光,所以提早來,他來時候也會去接機。」

盼來台走透透
申彗星2000年曾隨「神話」團員一同訪台,吸引一拖拉庫台妹追星。
但他都在趕通告,沒空欣賞好山好水,去年看到韓劇《真愛On air》裡九份、日月潭等景點,直呼:「好希望這次來台灣能走透透!」他說:「這是我第一次在台灣辦個唱,感覺有點孤單,希望以後可再和神話成員一起來。」
前100名購買票價3200元演唱會門票者,可參加他的簽票會,詳洽年代售票網站。

來源:蘋果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