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07年12月上旬神話來到日本舉辦了他們作爲神話最後一場在日本的演唱會。在日本停留的其間,神話成員中的4人都個別舉辦了個人歌迷見面會。
作爲神話的老么Andy在12月23日於橫浜舉行了個人歌迷見面會。在歌迷見面會開始前,爭取到了獨家訪問Andy的機會。
做爲老么有著可愛的形象,有著高人氣的Andy一邊表示,「其實自己是屬於沈默寡言的」,一邊也很有禮貌地的回答了所有的問題。
看到這樣的Andy,讓人感覺他有著誠實還有暖和的人格。


--首先先恭喜你成功的完成演出初次的音樂舞臺劇「Music in my heart」。在最後一天的演出終場時讓大家看到了你的感動的眼淚了呢。 
  雖然是最後的一天,不過卻沒有感到「終於結束了」或「感覺清醒了」的感覺。
  因爲有50回的公演,在開始之前就想通過這個作品自己可以再多成長。
在公演的期間真的是學到了很多東西。看著一起演出的演員拍攝了的視頻,艱難的練習,還有首次正感到緊張的舞臺,犯了的錯誤的事情像走馬燈一樣的一一的浮現在我眼前。在同時也感覺到"Andy,你真的是努力了"的鼓勵。歌迷們給了很多的掌聲,所以才哭成那樣了(笑)。也想向5個做了視頻的共同演出者真心的講聲真的謝謝了。


--屬於是會常常流眼淚的嗎?
  Andy雖然常常被講是很少眼淚的人,不過卻是屬於眼淚比較多的。
  當神話出道以來第一次得到第一的時候,還有神話的第七張專輯在年末時得到了歌謡大賞的時候,真的是哭到一塌糊塗。
  然後第三次就是這次的舞臺劇了。就是因爲有這樣的的眼淚才覺得自己應該更加努力了。


--在08年1月會舉辦像是個人演唱會的計劃嗎?
  從1月18日開始到23日爲止,會在首爾舉辦。雖然發行了1st輯就立刻舉行演唱會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不過很想製造和歌迷們一起享受,玩樂能玩的時間。
  雖然演唱會中演唱的歌曲是一樣的,只是演唱會的內容會隨著每一天會加入不同的演出或東西,敬請多多期待。這個演唱會是我和歌迷們的約定,也是我對自己的誓言。


--今天的歌迷見面會會有怎樣的內容? 
  烔完和Eric都講「很緊張。也許你也會感覺到緊張,不過請放鬆心情還有加油」的幫我加油了。
  不過,卻沒有感覺到那麽的緊張。只是想快一點到舞臺去,和歌迷們能多多的談話就好了。


--現在正在參加各種各樣的活動,覺得最需要下很多工夫的是?
  並不想只是單選某種而已。現在有很多在各方面多很活躍活動的藝人吧。
我也想成爲這樣的藝人,想繼續無論在音樂上,或是演技上,或是舞臺劇上,多多努力。
  想成爲讓大家承認的Andy。


--在Solo活動中,有帶著「神話的Andy」的感覺嗎?
  在Solo的活動中,只是普通的Andy而已。
  雖然是以神話的老么的形象是衆所周知,也有人認爲因爲有神話所以出現才有Solo活動的事了。
  從今天以後,會以神話是神話的顔色,Andy是Andy的顔色,做到各種各樣的事情。


--想從其他神話成員學到的東西是?
  想從Eric哥那裏學到Rap和演技,想從彗星哥那裏學到唱歌,想從Junjin哥那裏學到Powerful的舞蹈,想從珉雨哥那裏學到在舞臺的Charisma和怎麽掌握一場表演,還有想從烔完哥那裏學到處理的能力等等。
  雖然想全部用到自己的身上,不過集合全部我想這就是我們神話的存在。因爲每個人都發揮著自己各自的個性.廣泛的能夠做到各種各樣的事。
  Andy會以Andy自己的顔色,不會讓大家失望的,請大家守護著!




出處:47News(Japan Press Network)
翻譯:sachi1103@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