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記者們選出的『2008演藝圈幸運明星』中歌手徐仁英佔據了第一。

26日播出的MBC『section TV演藝通信』中公開了以MBC的記者為對像選出的'2008 演藝圈幸運的明星best 10'投票結果

第一名是像solo歌曲『Cinderella』的歌名那樣在演藝圈作為灰姑娘急速躥紅的組合jewellery的成員徐仁英。

第2名是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junin因為神話成員的入伍而展開的solo活動中隨著作為新成員加入MBC綜藝娛樂節目『無限挑戰』而成為藝能界的新黑馬

第3名是成為topstar權相佑的妻子的演員孫泰英。第4名是演出了賣座電影『追擊者』的金尹錫。第五名是熱門歌曲『YOU GO GIRL』的演唱者、作為歌手再次登頂的李孝利,第六名是藝能界大器晚成的尹中信,第7名是KBS 2TV週末電視劇『媽媽生氣了』而迎來第2個全盛期的演員張美熙,第8名是作為gag界的毒舌而受到喜愛的尹亨彬,第9名是奧運會明星張美蘭,第10名是組合bigbang的成員大成。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