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好。這裡是M-rizing entertainment。

李玟雨演唱會故事event!! 請參加活動:「好人,壞人,奇怪的人」。
讓我們來創造充滿回憶的2008年最後一天。

我們期待著情侶們之間的故事。如有符合「好人,壞人,奇怪的人」這一概念的故事,請告訴我們。從新穎有趣的情侶故事開始,將各位的經歷和回憶推薦給我們的話,performance的皇帝M會直接給予獎勵(或event)或者實施懲罰。

單身的部隊成員們請不要擔心。M會對所有人負責的。

參與方法: www.innexttrend.com 連接後 news->Event 頁面進行故事應徵

1. 好人: 請告訴我們曾令各位感動的,美麗、溫暖的故事
2. 壞人: 請告訴我們曾令你灰心的,遺憾的,傷心的故事
3. 奇怪的人: 請告訴我們你曾遭遇過的奇怪的人,或者是奇異的經歷。

M演唱會的預訂者們即可參加這項活動
對當選的各位將贈予特定的禮物

直接參與活動:http://www.innexttrend.com/bbs/bbs_view.php?bbs_data=aWR4PTQxNiZzdGFydFBhZ2U9Jmxpc3RObz0mdGFibGU9Y3NfYmJzX2RhdGEmY29kZT1ldmVudCZzZWFyY2hfaXRlbT0mc2VhcmNoX29yZGVyPQ==


出處:六感
翻譯:裙@ 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