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人說,照片拍的多自然就成了王子病
……
……
……

看看這幾張,還能說蝦米呢?真看不出這背景有啥好拍的,一人拍一張不算,還擺pose亂帥一把的!對於這幾個王子病重度患者來說偶們也只好見怪不怪了~!

Ric:我的眼裡只有你~!


Min:來吧,來我的懷抱~!


Wan:請大聲的喊出來,金烔完世上最帥、金烔完世上最帥、金烔完世上最帥、……


Sung:請跟我默念,申彗星是大帥哥、申彗星是大帥哥、申彗星是大帥哥、……


Jin:我用眼神電死你~!


DD:我用笑容融化你~!


轉自:cimmego @ bestshinhw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