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引證了作為韓流明星的名譽。

申彗星上個月26日以大阪演唱會開始,先後於28日、30日在名古屋和東京舉行了巡迴個唱,並在盛況中落幕。

====

歌手申彗星在日本三個城市展開了4場公演,總共有1萬5000名fans觀看。

據說,30日東京公演時,以日本主要媒體朝日新聞為首的包括週刊女性、韓流pai等在內的當地韓流媒體進行了採訪,表現出關注。

據申彗星的經紀公司goodemg方消息,申彗星這次的日本巡迴演唱了正規1輯收錄的『everything』和『後遺症』、『island』、『I LUV U』等歌曲。還演唱了今年發行的solo3輯裡的『loveactully』『彼得潘的小夜曲』『因為你』和在日本活動的同一公司的歌手善敏一起合唱的『喜歡愛的那天』等歌曲

此外,在最後一首歌「因為你」結束後,因fans的安可要求,申彗星再次回到舞台,和fans一起演唱了『相同的想法』後結束公演,但是觀眾席裡的fans在演職人員表視頻播放後仍不願離席,再次大叫安可。因為fans的繼續安可,已經撤掉的音響隊和band、伴舞與申彗星一起再次走上舞台,演唱了「brandnew」

申彗星表示「今年的公演是第二次演唱會,所以有點更激動,更覺得從容,一踏上舞台看到各位,依然感到激動和感動。第一次個唱結束時,約定要以更精彩的表現再次和大家見面,非常開心可以遵守這個和大家的約定,我再次和大家約定明年再次這裡。總是給我加油的各位,我不會忘記的」以此表達所感和對fans的謝意。

出處:體育朝鮮 &donga&osen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