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列車宣傳大使『Andy』


25日下午在首爾大學路DongSoong Art Hall大劇場內舉行的文化藝術體驗計劃『Let's go,生活共感文化列車』開幕式上,『文化列車』宣傳大使神話組合的Andy入場。

「文化列車出發」


Let's go~生活共感文化列車


快樂的文化列車


來源:newsis + naver




25日在大學路DongSoong Art Hall大劇場內舉行的『Let's go,生活共感文化列車』的開幕式上結束了考試的高考生們和作為文化列車宣傳大使的Andy合影留念。『文化列車』在明年2月前的100天內會有去到160餘所高校表演的『1號線四面八方列車』,可在大學路festival期間觀看75場音樂劇和表演的『2號線大學路列車』,可在首爾市內觀看以『Go Go Sing Satie(Love Ticket)』為主題的17場主要公演的『3號線首爾循環列車』,去10個中小城市演出音樂劇及表演的『4號線中小城市列車』,至10家全國中小企業進行公演的『5號線中小企業列車』。

來源:yonhap news + naver
翻譯:wendyid@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