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以「SINGLES」第三次站在音樂劇舞台上。
「剛開始就在想怎麼樣做音樂劇。後來,就產生了越做越想做得更好這樣的想法。」挑戰音樂劇「POLAROID」的歌手ANDY,以「SINGLES」再次站在舞台上。
以「SINGLES」第三次站在音樂劇舞台上的ANDY說:「初演的時候,心跳得特別厲害。不斷的接觸舞台演出後,漸漸的克服了那種狀況。」
他微笑的說:「從前,演戲和唱歌都非常忙碌,但是現在,觀眾們的神情和他們所說的話,都能知道。」
去年初演的音樂劇「SINGLES」,輕快的描繪講述了二十九歲的娜蘭和童美及他們的朋友正俊和秀炫的事和愛情。
把日本電視劇「29歲的聖誕」按原著製作的「SINGLES」,已經在韓國被改編成了電影,收到了很高的人氣。
繼歌手李炫雨,孫浩英之後,擔任30歲證券男「秀炫」這一角色的ANDY傾訴:「那段時間『SINGLES』的演出,真的做得特別好。尤其做為一名演藝人,特別有負擔。」
「究竟我能不能演好這個角色呢,因為這一點也非常的擔心。所以,做了很多各個方面的研究,還一邊向出演者請教一邊學習。很想讓大家看到屬於我自己的風格。」

出處:NAVER
翻譯:淼兒@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