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玟雨(28)既是神話組合的成員也是solo歌手M。但是M不像神話那麼有名。但是李玟雨依然以M的名義在活動,時隔1年3個月,憑藉著4輯『M rizing』的李玟雨最近可以在首爾的汝意島上見到。

他通過5年的個人活動建立了屬於自己的身份。「不過別人說什麼我都一如既往的堅持自己的風格。不知是不是一直以來的耐心和熱情,好像現在才慢慢的開始瞭解。」

4輯好像fan的綜合禮物set。毫不猶豫的音樂體裁和獨特的音樂試驗。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由『勇敢的兄弟』作詞作曲。其餘的都有自己親自創作。他的作詞實力可以通過人氣組合jewelry來得到驗證,jewelry的4輯『super star』和5輯堅定了hit作詞家的地位。

不停的Digital節目或者mini專輯,意外的李玟雨的專輯大賣。「現在由於歌謠界的不景氣大家為了減少製作費用大家都在減少正規專輯的發行。我並不依戀於銷量,只是想給歌迷們展示一份高質量、有架構的正規專輯」

但是M一如既往的被指為『神話李玟雨』。「在聽我的音樂之前有人說是『偶像音樂』,但是在聽完音樂之後很多都變成了我的歌迷」展示了強大的魅力。

神話成員漸漸都要去服兵役了。上個月ERIC已經入伍,緊接著就是金萬17日的入伍。李玟雨和剩下的成員也都要漸漸去當兵,未來的3~4年見很難看到成員們集體活動的身影。「個性鮮明的六個人在一起還有這樣堅固的友情真的是很神奇。條件允許的話,想舉行六個人集體的婚禮」

4輯『M rizing』是以李玟雨去年成立的音樂公司而命名的。他有意通過『M rizing』培養像賢石(YGentertainment )或者樸智英(JYP)這樣的後輩歌手。「YG的bigbang和JYP的wondergirl等新人成為頂級歌手有多困難想想就可以知道了。我有實力的話想培養出像神話一樣執著優秀的團隊。也想創作只屬於我的音樂形式。」

新聞出處:KMIB
翻譯:fiona @ bestshinhwa-M區
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