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不能輸,一定要贏才行!」

有些人特別的執著於勝利。輸比死更被厭惡不管什麼都要贏才能順心。在展現熱火朝天競爭的藝能界裡明星們的勝負欲尤為令人發光。適當的勝負欲使明星們看起來更有魅力。過度的欲望和勝負欲能成為趣味和驚險的要素。
(省略)

MBC「無限挑戰」裡出嚴重的JUNJIN一直是有名的擁有超強勝負欲的明星。JUNJIN在出道初期KBS2「出發夢想隊」裡強烈的勝負根性被起做「萬能體育人」的名字。在「無限挑戰」裡他的勝負欲也沒有改變,不管是多麼細小的事情比起別的成員輕易的越過他總是展現出勝負欲自己用盡全力。
不管是用臀部的肌肉弄斷方便筷子還是在很多人面前自己拍MV等不堪或者好笑的挑戰裡也總是真摯的去做。像他一樣以「雖然努力去做但卻總缺點什麼的個性」的形象成為了固定的嘉賓。成員們把JUNJIN充滿熱情的樣子貼上「能量無限的男人」「炙熱的孩子」等這樣的愛稱。
(省略)

他們的勝負欲成為節目的活力。本覺得和藝能不符合的真摯的反而給予了觀眾新的趣味。不管什麼都去努力做的這些人的熱情成為了節目的原動力。

新聞來源:海六
維他命J @ JUN臨天下
原創翻譯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