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屬神話的歌手李玟雨對親密電視劇演員、已故的崔真實的死表示了深深的哀傷。

李玟雨最近通過Nocutnews的採訪表示,「無法相信真實姐姐的死」、「就像她還活著一樣,永遠也不會忘記」。

李玟雨回憶說,「真實姐姐在世時,在我從歌手變身為演員的時候給了我很大的勇氣。也給了我很多的支持。」「不光是我,還有對很多歌手出身的演員也像大姐姐一樣不吝於在演技上進行指導。」

經常扮演崔真實兩個孩子的好舅舅角色的李玟雨,「和姐姐、姐姐的孩子一起去滑雪場、遊樂場等度過了快樂的時光。還有去姐姐家裡玩的時候,做菜手藝很好的姐姐親手做麵疙瘩和白菜煎餅給我」、「當時照的照片全都還好好的......」接著就無法再繼續說下去了。

他說,「從中學的時候就是真實姐姐的fan了。對『崔真實』這個演員懷有神秘感和幻想,後來進入演藝圈成為後輩覺得非常的高興」,「失去這樣重要的姐姐非常的傷心」再次表示了悲痛之情。

李玟雨說著,「姐姐即使在天堂,也永遠會得到FAN的愛」,「希望她能夠安詳的休息」。他也承諾,「會和以前一樣,做孩子們的好『舅舅』。」

李玟雨最近發行了4輯「M RIZING」,進行SOLO活動。由勇敢兄弟作曲的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得到了歌迷的喜愛。

來源:ocean&nocutnews
翻譯:堡堡@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