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andy和NRG出身的歌手李成真展現出隱藏著的舞蹈和歌唱實力。

29日播出的SBS『金貞恩的巧克力』中,andy和李成真一起出演,和音樂劇singles的演出團隊一起展現出熱情的舞蹈和歌唱。

andy 演出的音樂劇『singles』是繼『music in my heart』、『Polaroid』後第三部作品,他表達自己的感想時說「2個小時的時間裡和演員們在沒有NG的情況下相互配合,這種工作好像有一種魔力讓人中毒,所以我不斷地演出音樂劇。」

李成真在自我介紹時說「我是才退伍的李成真」,之後他表示「我是第一次演出音樂劇。因為是第一次挑戰所以非常猶豫,安在旭鼓勵我說『對你來說可能是個好機會。一定要去試試。』」隨後開玩笑地打招呼說「在旭哥!正在哪裡喝酒的吧?現在請戒酒吧」隨後露出笑容。

singles角色介紹略

音樂劇singles從10月25日開始在首爾公演,將一直持續到明年1月18日。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