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烔完入伍前的最後單曲由歌手Younha與其一起對唱。

被認為有著超群演唱力的Younha相繼參加Toy, Epik High, 金范秀等歌手的專輯都取得大成功, Younha成為被音樂愛好者所信賴的歌手, 歌謠界也認為Younha的Featuring讓人覺得像成功保證票一樣, 所以Younha所屬會社那聚集了很多男歌手的Featuring請求.

Younha每次參加的專輯都顯示了不同音色和音詮釋, Younha這次則是和金烔完一起完成Ballad二重奏曲子, 備受關注。

金烔完所屬會社方面30日表示"儘管Younha有著很多其他歌手的Featuring請求, 但還是決定參加金烔完的入伍告別單曲"


原文 : http://kr.news.yahoo.com/service/news/shellview.htm?linkid=16&articleid=2008103117015523608&newssetid=83

新聞來源 : Younha吧
轉載請註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