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烔完入伍前最後的專輯裡面裝載了滿滿的歌迷照片。

金烔完的所屬公司為了兩年期間不能看到金烔完而倍感遺憾的歌迷們準備的特別event。預計在11月初發表的入伍前最後的單曲專輯中裝滿歌迷的照片。

各種國籍的2000名左右歌迷參加了這次event,再次對韓流歌手金烔完的人氣有了實感。

以國內歌迷為首,其次中國和日本的歌迷是參加人數最多,除此之外,來自菲律賓、法國、德國、越南、墨西哥等多種國籍的歌迷也連同照片一起發來了「好好服役歸來」「要健健康康的生活,一定等你」這樣的message.

特別是金烔完喜歡的媽媽級歌迷和孩子一起拍攝的照片,金烔完親手給歌迷拍攝的照片等,也有為了傳達對金烔完的愛意而擺出來的各種POSE照片。

金烔完所屬公司說「通過這次event,以「金烔完」的名義各種國籍的歌迷合為一體讓人覺得相當的感動。希望無論是對金烔完還是對歌迷都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另外金烔完將在11月17日進入忠南訓練所入伍。


來源:mydaily.co.kr
翻譯:susan427@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