楔子:話說這一天,參加節目情書,小白在與彗星的最後一輪PK之後,無情被女主角淘汰進入單身訓練營。形成了與老婆勢必要來個對決的局勢。大家都知道,這個放水是必然的,老婆是最大的~~~而且那段時間老婆大人眼睛痛的說~

老婆上場了~人家都在給申大媽加油,某人卻插著小手,一臉關切和嚴肅的看著自家老婆~~~


可是,顯然在老婆在老公關注的眼神下,勇猛無比,把可憐的申大媽倒摔順摔...






這時,白才來了興致,心裡高興啊~卡卡~我老婆真棒!


小狐狸固然是聰明的,要求和貓輪流上場,可素,我們的貓大人居然屈服在了他家萬的淫威之下...
之後的小狐狸面臨的將是最難解決的單身訓練營四人組。!


玟雨哥,你輸了,我哥可怎麼辦啊,你太不厚道了。


上場太過勇猛,玟雨又輸的太快,小狐狸此時還在喘氣。


於是,小狐狸決定...


小白回頭觀望,「兄弟們,對不住你們了。」


老婆,你知道我愛你的吧!


朴小白同學一上場就用他獨特的方式抓住了老婆的目光,老婆一直看著他,連向女主角敬禮都忘了(不是我Y的,狐狸真的沒敬。)


白拍著胸脯保證,哥,相信我,我知道該怎麼做!


白確實虎視眈眈他老婆,不過此虎視眈眈非彼虎視眈眈啊~!


擺好姿勢,小狐狸倚在他老公肩頭,輕聲:「你現在要是乖乖不動的話,今晚我也會乖乖不動任你處置...」


就在某白還在消化他老婆的話的時候,老婆就很乾脆的解決了他。


此時,場外幾人的表現比較經典,申千2人一副「WEI~~~?"的表情,神話3人一副「我就知道的表情」是不是很說明問題呢???卡卡~~


小JIN繼續我怎麼知道的表情,我無辜啊,這是我老婆,我能怎麼辦?~~


老婆~~~記得你說過什麼哦~~~興奮...


可是,我們的小狐狸還要面對剩下的3人.此時,被安德裡附身的小DD,對他家彗星哥進行了慘無人道攻擊~忽略了他身後心疼的要死的JIN哥






小JIN終於忍不下去了,出手拉住了他最疼愛的弟弟,哥平時怎麼對你的,你這麼對我老婆?






小狐狸經過一番掙扎,終於打敗了萬萬以後,也筋疲力盡的趴在了地上,想到,今晚還有一番惡戰,不禁悲從中來。頓時有種上當的感覺。我這是為啥啊,為這破節目,玟雨果然腹黑,我也應該早早就輸掉的!!!


小JIN站在原地,看著他老婆,又是心疼,又是興奮。這叫個五味雜陳啊~


End

轉自:js-zhong2 @ JS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