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排練的時候,某不良人的爪子伸向了我可愛D的屁屁,連拍7了下




在右屁屁失守的情況下,小D趕緊用手護住了自己的左屁屁 (為什麼你不奮起反抗?)


居然光天化日在我眼皮子底下調戲我家男人,還有沒有王法了 。終於在我不斷的偵查中發現,原來色萬還有前科的
話說當年我還沒認識我家男人時,某ONLY ONE的排練中,色情的萬某作出了以下不良動作,不管我家男人怎麼呼叫都不管用(一旁見狀的JIN也當作沒看見似的)




當年4個哥哥都在一旁,卻沒有一個出來制止萬某的惡行,
如今他孤身一人,怎麼和犯案纍纍的萬某相抗衡

轉自:gloria @ 幻夢·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