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方神起等topstar出演的演唱會又取消了。

祝福富川世界無形文化遺產展成功的『super concert』本邀請了東方神起、superjunior-h、junjin、閔京勛等出演,當初計劃在10月25日晚6時在富川綜合運動場舉行,可是在舉行的前一天24日突然取消。

公演主辦方表示「預計在25日舉行的super concert取消了」「現在正在打探準確的情況」

11日在蔚山MBC創台40週年紀念的幫助兒童新生命演唱會『2008 bigmusic festival』在演出舉行的當日取消後,這是又一次演出的取消。當時是因為公演主管企劃社和出演歌手之間因為未支付演出費而導致演出取消,引發了來到演出現場的fans的抗議和不滿。

之後連25日top歌手公演也在前一日取消,國內大眾歌謠公演的弊病顯現。因為在演出前一天緊急取消只會讓觀眾受害。

出演這次演唱會的一位歌手的經紀公司表示「因為不守約定,所以迫不得已放棄了出演」。其他歌手經紀公司關係人士也以相似的理由聲明不出演。

這位關係人士說「公演界不履行合約事宜等的弊病很嚴重」「不斷地取消就證明了這點。利用明星想要賺錢這樣的錯誤想法會給明星們和觀眾們帶了極大的傷害。」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