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jin已經出演了數月的MBC的『無限挑戰』。製作方表示將junjin稱為第6個成員還是第7個成員已經不重要了。

『無限挑戰』的金業CP21日對記者說「junjin就像個家人,像正式成員一樣,自然地融進節目中。不再執著於正式成員了。」

那麼哈哈時的『無限挑戰』和janjin(junjin)的『無限挑戰』有什麼不同呢

哈哈的特點是和成員們之間可以悠然地形成最多的關係網。與此相反,盧洪哲和鄭俊河則以獨立軍的風格讓人發笑。鄭亨敦的長處是撲捉timing的意識和以瞬間爆發力而讓人能在綜藝節目中感受到他的存在。

因此,不得不說,哈哈的離開讓人感覺無限挑戰顯得亂,成員們間關係中所誘發的笑點也大大少了。

即使這麼說沒有多大的意義,但是哈哈像一個「圓環」和對方扣起來形成關係,從而提供誘發笑點的契機,這一角色沒了,活力也少了。

不太容易與成員們相適應的特別嘉賓每週要填補這個空白也有侷限。

但是,作為固定嘉賓,janjin的加入,『無限挑戰』形成了新的關係網。因為janjin正在和原有的成員們很好地適應中,某種程度上來說也形成了一種特點。

金業CP說「偶像出身的junjin的外貌與其他成員相比具有一定的差別」「因此認真的同時就有了呆頭呆腦的一面,一點點的非好感因素,加上無厘頭的一面,在和原有成員們的角色衝撞著也產生了有趣的情況」

金CP接著說「有人可以一個人製造出gag的狀況,也有人要在某種狀況展開中插進來玩。哈哈是前者,即play maker」沒有哈哈,劉在石要一個人扮演maker的角色會有點力不從心。「junjin雖然和哈哈不同,但是作為一個新角色,他和成員們互相衝撞,就形成了一種活力。」他積極地評價junjin的角色

金業CP說junjin在無限挑戰中充分地發揮著自己的作用,通過無限挑戰讓別人認可了藝能觸覺,展開了充滿活力的演藝活動。

金業CP說「無限挑戰的隊員們不想有人進來填補哈哈的空位」「像junjin像一個隊一樣地融洽,構築沒有確定固定成員這樣一個局面,因此在彼此沒有負擔的狀態下形成關聯感覺是互相可以共存的最好方法」

出處:herldm&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