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的代表性盛典「2008首爾韓流Festival」將於23~26日在蠶室綜合運動場一帶舉行。

  以「首爾-亞洲的擁抱」為主題的韓流Festival是國內最頂級明星們向全世界Fans們傳達感謝之心的盛事。

  23日以韓流明星影像展覽以及韓流內容特別展覽為開端,Asia Aid Concert,韓流Fesitval祝賀公演,金正勳·申彗星·Junjin的Fanmeeting等活動將陸續展開。

  24日下午8點,蠶室室內體育館中將舉行Asia Aid Concert中,東方神起,SS501,金正勳,SG Wanna Be,李志勳,李東健等都將參加演出。

  25日下午7點,在蠶室主競技場前的特設舞台上將舉行韓流Festival祝賀公演,李準基,Super Junior Happy,FT ISLand,李玟雨,張娜拉,CHOSHINSUNG,Rose Jang等將出演。

  有關人士稱:「這將是一場能讓人感受到韓流文化從亞洲向世界延伸的盛典。」
  

  出處:Newsis
  翻譯:小E@LASTLOVEMI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