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說話時,玟自然地從直視前方變為直視某人...




「玟雨都給彌補了~~」這句話耳熟不?哦,不,應該說,這句話的感覺熟悉不?對啦,就是那句十週年火熱的「玟雨的眼淚裡有我的一半...」,玟雨流得眼淚那麼多,那麼他的笑容我要幫他彌補回來...我今天的狀態不是最好,那麼...玟雨就會幫我彌補上...內,這就素「你中有我,我中有你」論鳥...


貼張萬還沒說出那句話時玟的表情~~~來對比一下...太明顯了啦...


「你啊...一直這麼說多好...冷不丁得老讓偶那麼感動...」【玟內心小活動Ing】



下面是聖誕卡片事件






先闡明這個論據...


結論就素:偶對於玟來說,素8一樣滴~素特殊滴~素...(我們都知道啦,就你那點小心思...)




萬說時,玟轉移了視線...怕他又語出驚人自己表情管理來不及...比如說...聖誕夜倆人怎麼過的啊...如何照顧你鳥...你說人家最會照顧人...

再貼一張玟說話時某人的小動作...引得台下那通尖叫啊...


截圖出自:[BestShinhwa出品][韓語中字]050131_KM_SangQ_Shinhwa_7th_Fanmeeting


轉自:心情碎片 @ WooDong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