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的很燦爛的三個人,記住他們的位置,小萬是在中間的


狐狸和DD專心的說笑,看見貓的眼神飄向哪裡了嗎,小萬在團團抱,小貓的眼睛有GPS,起點是貓終點是萬,彎彎繞繞卻總是能找到


於是貓HLL的怒了,小萬發現於是開始哄某只,開竅了呆子


話說貓還真是搶手呢,看身上那一雙雙手,小萬有危機意識了,先緊抱住貓,貓是我的,傻笑繼續中,貓無奈,現在才知道我的重要性嗎,懲罰你,狐狸一臉嚴肅加無奈,人家小兩口鬧彆扭,兩鳥寶寶湊什麼熱鬧


貓想出了釜底抽薪的辦法,讓那個呆子認識到亂爬牆的後果,站在JS中間離小呆遠遠的,小呆淚難道還在生氣,貓表不理我


小呆開始搞笑,所有人的目光中唯獨沒有那個重要的他,小貓努力克制中,為了以後放棄現在


小呆笑得勉強,對比物,旁邊笑得像花一樣的某大


但是不放棄就是勝利,小呆繼續搞笑的笨辦法,最後小貓忍不住笑了,貓:金小萬你就是我今生的魔逃不掉忘不了(完全可以54那個藍字,只是為了搞笑而存在的)


小萬看到貓笑也笑成了花,對比物還是某大,萬:我笑不是因為什麼好笑才笑的而是因為看到你笑,貓貓我以後再也不爬牆了,他是萬人的戀人但只是一個人的LP


金小呆可以不爬牆但是阻止不了別人爬過來TX,所以貓你的路還很長,誰讓你LP這麼妖孽呢

完了,其實那個萬看貓,貓卻沒看萬的那圖有虐到我啊,不過結局是好的

轉自:milk @ WooDong現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