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週年的演唱會,run那個MV,那麼抽的造型和台詞是我們早有心理準備的,但是兔子那段安靜又感性的獨白,是我始料未及的。完全不喜歡真摯的老大,藉著說台詞的機會,把心裡話那麼坦然地說出來,除了感動,還是感動。但是由於韓語水平和智商的限制,我一直遺憾無法向身邊的人完整地重複這段讓我震撼的台詞,終於,昂貴的日版DVD出來了,看著有英文字幕的獨白,我終於徹底地理解了兔子的誓言。
這段話,足以讓我堅定堅守的信念,足以讓我拒絕對於未來不確定的恐懼,他從來不喜歡真摯的表達,但是,不代表他沒有真摯的內心,他從來不當眾發誓,但是,不代表他沒有執守的承諾,兔子,做什麼都讓我自豪,真的沒有喜歡錯人啊!偶像,從來不光是只有好看的,行動的巨人,才是具有相同理念和理想的追隨者真正的長久的偶像~

英文字幕的翻譯有點奇怪,結合本人捉襟見肘的韓語詞彙量,那段感性的原話翻譯如下,如有錯誤,實屬正常.....

十年已經過去了,對於別人來說十年或許是一段很長的時光,但是對我來說,真地感覺好短
即使是這樣蒙上我的眼睛,我仍然清晰地記得我們最初的成功和成名,真的是心臟瞬間都要爆裂的那種感覺
這是什麼?我在緊張地流汗嗎? 我從來不認為我會緊張
不對,如果讓我像現在這樣一個人,我的確會出汗的
切,這幫傢伙!
好吧,的確是因為你們在這裡我才能這麼笑
真的是因為你們我才在這裡

作為一個組合,我們在各自SOLO的部分能夠經常遇到真地很不錯
不要再受傷了 HYESUNG
不要再生病了 MINWOO
慢慢來也是可以的
我想和你開個玩笑 JUNJIN
ANDY 我喜歡你今天的襯衫
DONGWAN 我喜歡你的髮型
謝謝你們這群傢伙

不管別人說什麼 我們永遠都是神話,直到我們死為止!
不是,是我們到死都是神話!
神話現在 才剛剛開始

喂,把我的槍給我~


如此真摯中伴著抽的方式表達著自己的真心,我喜歡,我欣賞,我愛,我蔥白,我的兔子,是獨一無二的神話的隊長,是獨一無二的出色的神話成員!

轉自:吃櫻桃的小兔 @ 百度eric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