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站在大眾面前已經超過10年了。雖然出發時分明是歌手,但是現在萬能藝人這個標籤也讓人熟悉。當然『萬能』這個標籤並沒有經過誰的許可。只是用來修飾所有事都做得出色的一種能力。這種意義下,『萬能』對於junjin來說,絕不是奢侈的修飾辭藻。

junjin在神話組合中曾主要擔任舞蹈和rap。作為國內最長壽偶像組合的神話不僅僅集中在組合活動,各個成員都涉足solo歌手、電視劇、電影、音樂劇、綜藝節目等領域,慢慢地擴大屬於自己的領地。

讓人覺得神奇的是,神話成員們就好像已經被指定了順序一樣,誰也沒有顛倒地依次收到關注,所有人都成功的獨當一面。在人氣浮沉蔓延開來的演藝圈裡,一個組合的六名成員都受到眾人的喜愛這真是一個特例。

可能是要趕超其他成員的人氣,最近junjin為自己的人氣添加了上升速度。junjin在人氣綜藝節目MBC『無限挑戰』和SBS『夜心萬萬2-藝能選手村』中作為主要嘉賓展現表現。他在節目播出後相關新聞不斷湧出,在門戶網上連日來也成為人氣搜索詞。

「我平常是屬於經常看歌謠節目和綜藝節目的人。我能出演『無限挑戰』和『藝能選手村』雖然非常開心,但是因此也有了野心,也有壓力和責任。幸運的是,在綜藝節目中,隨著和成員們一起做,我要去戰勝那種壓力。」

junjin說隨著成為『無限挑戰』和『藝能選手村』的固定嘉賓,他也學到了很多東西。雖然都是綜藝節目,但是兩者的形式不同,感覺到需要去調整節奏。

「隨著出演節目,越發地再次感受到成員們的偉大。特別是看著劉在石、姜虎東哥哥,讓我覺得真是非常的辛苦。成員們讓這個節目進行下去,逗觀眾笑,這真難。」

雖然一直在作為綜藝人,但是junjin不久前發行了repackage專輯『Together 4ever』作為歌手展開活動。

「不知不覺已經活動了10年了。發行了追加了2首歌曲的repackage專輯後也舉行了演唱會。坦率地說,我想做的與其說是節目,還不如說是以演唱會和舞台表演多多和fans見面。當然現在隨著演出綜藝節目,有了『justin』『janjin』這樣的外號,(笑)但是還是想快點帶著能滿足大家期待的新專輯回來。也想以其他的面貌快些變身,作為歌手站上舞台,我覺得這是我送給fans的禮物。我也因為那樣而最開心」

junjin也表達了對9月5日和6日兩天舉行的首次個唱Together 4ever上以嘉賓現身的神話成員們的感謝。

「神話成員們各自發行了solo專輯舉行演唱會的時候,我個人來說,當然覺得作為關係好的嘉賓出現是一件好事。但是神話成員為彼此的表演站台的心情大概不試不知道。真的是覺得心裡滿滿的。本來要向親近的人拜託事情更困難。可是我們神話成員們之間是相通的」

junjin強調了只有神話成員之間才能感受到的堅貞的感情和義氣。他說雖然彼此生日的時候不會雷打不動地互送禮物,但是成員們一起特別的見面就能成為一種幫助,隨之也會有種感動。

「M(李玟雨)演唱會舉行的9月28日我有『藝能選手村』的攝影。本來無論任何也無法去演唱會了,可是我覺得我不能只得到而不給予。有成員要去當兵了,作為神話生活了超過10年,所以感覺與眾不同。因為導演親自拜託了,所以我一定要參加。」

不久前,junjin還和fans進行了一起的吃飯時間。他說隨著碰到已成大人的fans,現在不想再作為歌手和fans的關係存在,而想做一個隔壁大哥哥。

「因為已經10年了,所以fans也絕不會不自在。我覺得一直以來fans都沒有改變、喜愛我,這是給我的最大禮物。」

想起和fans的記憶的junjin瞬間回憶起學生時節的故事。說從小就想得到別人的矚目、喜歡被稱讚的junjin早早地就有了做歌手的夢想。

「喜歡站上學校祝祭的舞台。從小開始就喜歡在人們面前跳舞和唱歌。我真的很喜歡看著我的人們稱讚我好棒並給我以掌聲。現在想想,我好像是個只能做歌手的人」

嘗到成功滋味的junjin說與那時相比,現在要更努力。他說因為自己的信念就是如果沒有不斷的練習就不會有精彩的表現。

junjin插上『綜藝』這個華麗的翅膀開始振翅高飛。但是他站上舞台唱歌和跳舞的時候才會燃起熊熊熱情。讓我們期待著在更大的舞台而不是小銀屏上常常能看到junjin充滿power的能量的那天吧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