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道10年的神話成員之一,以solo歌手M的身份活動的李玟雨引發事端(?)。

李玟雨在上月初開播的KBS Happy Sunday『kko kko觀光 single♥single』節目中和couple女藝人有水中接吻鏡頭。

這一場景通過預告片播出後,連日成為話題。



這一場景在各個門戶網站也引發了大話題,女性出演者究竟是誰仍不得而知。網友之間也有『少女時代Tiffany』,『剪了短髮的樸正雅』等不同意見而引發爭論。

李玟雨和與他成為couple的女藝人在塞班的名勝地GROTTO一同潛水,逛大型超市,一起做飯等,進行了一次甜蜜的約會。

李玟雨說「出道後的放送節目中,這樣的事情還是第一次。平常也有想過像電影裡一樣地生活,能實現心願的話應該會很高興」。

李玟雨的showking約會場景將於5號(下午)5點30分在KBS 2TV中播出後。


來源:joynews24
翻譯:wendyid @ ShinhwaZzang.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