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junjin和K1選手Fedor的網絡遊戲無法一決勝負。

因為junjin晚了30分鐘到約定場所,Fedor拒絕遊戲對決。據悉,junjin的遲到是因為主辦發告知錯了時間。

兩人當初計劃26日上午10時在首爾江南區論峴洞藝人game團場地見面。但是junjin方弄錯了時間,30分鐘後的10時30分才出現在現場。

當初兩人計劃接受了KBS 2TV的『演藝界中繼』採訪後將進行格鬥遊戲。但是這天早上10時junjin未能出現在約定場所。Fedor一行到達後顯得很迷茫。

Fedor方說「我們今天本來要回去的。預定了下午的飛機。」無法掩飾對junjin遲到的吃驚。在事前沒有得到任何情報的情況下,毫無目的地等著junjin的fedor一行神情不爽。

與fedor一行所知的預定時間晚了30分鐘後,junjin達到現場。junjin對採訪中的fedor露出了燦爛的笑容,自然地一同進行拍攝,令現場氣氛和樂融融。

junjin在和fedor進行了簡短的見面後表達了鬱悶的立場。junjin說「從一開始就以為和fedor約定的時間是上午10時30分」在採訪中,junjin常常抓著fedor的手,像個小孩一樣喜歡fedor的junjin在拍攝結束後還和他拍照留念,以一個狂熱fans自居。

以全世界最棒的拳頭驕傲的fedor(俄羅斯)和大韓民國異能界的hotstarjunjin的見面就在這樣的遺憾中結束。

對於這天的意外,junjin方的解釋是溝通不良。fedor因為這天的飛機結束了預定的『演藝界中繼』採訪就匆匆離開了現場。junjin也因為繁忙的安排轉向下一個工作。

出處:newsen&dacapo
翻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