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歌手申彗星將在日本舉辦fanmeeting,和6000多名日本歌迷見面。
26日申彗星會社稱,28日在日本東京『ZEPP東京』舉辦2次日本fanmeeting『Le Petit Chambre-彗星的小房間』,和6000多名日本歌迷見面。

相關人士稱「fanmeeting票務開放1天內就將2次公演的門票銷售殆盡」「因此,對於沒能參加fanmeeting的日本歌迷,申彗星發佈了影像信息表達了安慰及惋惜之情。」

申彗星發表了感想,「光是誕生日本正式fanclub這件事情我就已經非常開心了,這次又舉辦了fanmeeting,讓我更加激動、也很期待。我將和大家一起在舒服的氣氛中分享真實的語言,製造平時難忘的回憶。」
申彗星日本fanmeeting完成後將全心準備即將在10月18日舉辦的單獨演唱會。

出處:starnews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