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日結束播出的KBS 2TV的『happy sunday-不朽的名曲』的後續單元公開了草本藍圖。

從21日開始播出的『不朽的名曲』的後續單元『꼬꼬觀光 single♥single』由原來的MC卓在煥和申正煥繼續擔任主持,青春star們大舉出演,是一檔進行蜜月旅行的real love 綜藝節目。

導演趙勝旭PD說「以去的時候一個人、回來時兩個人為主旨而開始的旅行史就是『꼬꼬觀光』。得到如夢般的4日休假的stars在旅遊點和其他的青春stars一起度假,確認彼此的動心。」

因為別人的視線、緋聞和繁忙的工作而無法安心享受休假的藝人們將邀請看過TV後有好感的異性、在電視台碰過一兩次對視過的異性、平時關注的異性一同前往休養地旅行,製造公開的緋聞。

第一集中,共有歌手李玟雨、TIM、Gill ,演員申東旭,排球選手文成敏和女成員樸貞雅、鄭詩雅、Amy、tiffany、洪仁英等10組嘉賓出演。製作方已經從8月30日至9月4日完成了6天5夜的塞班島拍攝

嘉賓們利用塞班島美景進行了約會體驗和任務。展開了一個人和兩個人、甚至三個人的熾熱的心理遊戲,通過旅行展現了明星們率直的一面,並能看到一起旅行的過程中彼此內心是如何變化的。

中秋14日播出『happysunday』只播放『2天1夜』和新單元『schoolympic』,『꼬꼬觀光』將在21日第一次和觀眾見面。


出處:o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