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神話的李珉宇和申彗星曾同一天在韓日兩國舉行演唱會。

為了紀念4輯發行,李珉宇將於28日在首爾清潭洞的夜總會-Answer舉行以“M RIZING-Step.1 Club”為題的演唱會,並正式進行“M RIZING Tour”活動。

另外,12月17和18日兩天將在東京的東京DOMECITY內JCB廳再一次以SOLO歌手M展現熱力四射的舞台。




以“彗星的小屋(Always HYESUNG Le Petit Chambre)為題”,自官方FANCLUB“Always HYESUNG”成立以來的首次活動。本次活動將於28日在東京Odaiba的JaffTokyo舉行。

本活動只有FANCLUB會員可參加,入場券已全部售完,可見申彗星人氣之高。

去年8月25日申彗星在日本東京國際Forum舉行首次個唱(The Beginning, New Days)時,曾說道“此時此刻珉宇也正在首爾開演唱會”,當時李珉宇在首爾廣壯洞MELON-AX 舉行3輯發行紀念演唱會“Explore M”。


來源gounworld@yna.co.kr
FR星人
轉載請注明 狐狸素包子@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