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申彗星挑戰了搖滾叙事曲。

申彗星24日通過放送中的SBS人氣歌謠,一年後回歸。申彗星這天標準美少年的形象,打破與傳統叙事曲歌手,以强烈的搖滾樂展現了搖滾叙事曲,抓住了FANS的眼球。

這天展現的主打歌‘因爲是你’,是搖滾樂隊N.EX.T和Wittgenstein的前成員歌手兼作曲家VINK(任亨彬)的曲子,繼正規2輯收錄曲‘Island’以後再次合作。

英倫搖滾(British Rock)曲風的‘因爲是你’是在旋律和華麗且强烈的吉他聲中,平添了申彗星感性的聲音,抓住人的耳朵。另外,强烈的吉他聲在令人十分有印象的收錄曲‘Awaken’舞臺中也一起參與。

申彗星最近見到了記者表示“幷不是意味著要變身爲搖滾歌手”“只是想挑戰多樣化的音樂曲風,所以唱了搖滾叙事曲。”

另外,申彗星26日將發表正規3輯SIDE 1 ‘LIVE AND LET LIVE’。2007年8月發表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一年之後回歸。

這次正規3輯裝盛著申彗星多樣的面貌和音樂挑戰的‘SIDE1’以及平日讓FANS記住的,只屬於申彗星的傳統叙事曲專輯‘SIDE2’,將分開發行。

申彗星發表了感言:“這次3輯叫作‘LIVE AND LET LIVE’。就像專輯名一樣,從讓許多人記住的叙事曲歌手的印象中脫離,以只屬於申彗星的STYLE,挑戰多樣性的音樂曲風的專輯,所以比任何時候看起來都要緊張,希望FANS都能給與很多期待。”“沒有後悔去製作這張專輯,期待通過給FANS和大衆最棒的專輯,讓人們都够記住。”

FR:OCEAN 6
翻譯:孩子氣@申彗星中國首站S.C.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