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來玩吧節目裡,始祖團體組合的明星們---HOT的文熙俊,水晶男孩的殷志源,SES的柳真,FINKL的玉珠玄,神話的金東萬,GOD的孫浩英都聚集在一起。
在25日MBC放送的「來玩吧---始祖團體組合特輯王的回歸第一彈」裡,文熙俊公開說「在HOT時期,曾經有過把水晶男孩做為很強對手的意識」而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神話金東萬也說「對GOD我們也感到過很強的對手意識」「特別是GOD的尹繼尚和金太宇等都很幽默,我和JIN都覺得和他們在一起,那些幽默感都會被爆發出來」。 金東萬還說「我和JIN在某部電視劇裡,和出演的GOD聊天,我們為了忍住笑而特別辛苦」,這翻話引起了大家的一陣爆笑。
始祖團體組合的明星們像暴風一樣的爆料第一彈在25日晚上11點25分,在「來玩吧」節目裡進行公開。


出處:OCEANS-SIX.COM
翻譯:淼兒@bestshihwa.com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