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Eric參與Junjin solo1輯repackage專輯,展現出友誼。

在不久後將發行的Junjin的solo1輯repackage專輯中,Eric將以配rap的方式參與其中。

據關係人士透露,雖然Eric在忙於正在播放的KBS 2TV的‘最強七友’的收尾拍攝,但為了作為神話成員結下了10年友誼的Junjin,他全力以赴參與專輯。

在Junjin這次的repackage專輯中,除了Eric參與rap外,神話的另一名成員李玟雨也親自為他的一首新歌填詞,引人關注。

Junjin通過這次的專輯,將呈現當時形成話題的野性概念的海報。在和有名的攝影師金鐘萬一起在江原道的Jeongseon拍攝的這本畫報中,Junjin將公開充滿肌肉的上半身。據說要比神話出道時呈現的畫報更進一層。

此外,Junjin為了提高完成度,還冒著暴雨在山頂完成拍攝。

Junjin的repackage專輯不久將完成製作,之後將公開。

出處:starnews&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