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這就是我之前說過的最殘忍時期的美狐。。。。清麗是清麗,however,我的鼻血真的是有百分之六十以上灑在這段時間了。。。


2.傳說中的新媳婦look。。。


3.受難時期的鳥妹,大家都很不忍心再去回憶,但是,讓我們勇敢地。。。回過頭來,從另一個角度看清楚鳥家人為了安慰受傷的妹妹付出了多麼巨大的努力。。。。。。

尤其是鳥媽,形象全毀了。。。

來看看主動出來跳“性感”舞蹈的女王。。。。。。。的。。。。。

纖腰以及。。。。。看不太清楚的臀部線條。。。

另外,還有那無法忽視的。。。火鳥同學特有的肉麻眼神。。。


4.鳥媽,我突然很想問下,你這個。。。。臀部。。。是 「撅」。。。啊不。。。翹向哪個方向,你注意過沒。。。。

跳完就逃跑的鳥媽,意猶未盡的火鳥。。。。。


5.一臉遺憾。。。實在太短了,多跳點就可以多看點內容是吧。。。我說那個誰。。。


6.以真正的「性感」舞蹈回報鳥媽的妹妹。。。。。。


7用膩歪人的語調說了那麼一句驚人的話,小同學,你要知道,害死人是要償命的!!!

酸的東西。。。。想吃酸的東西。。。。


8.一整盒面巾就這麼掛掉了。。。。。


9.是不是懷孕了呢。。。。。全場鴉雀無聲。。。。。。

這此地,怎一句OMO了得。。。。。。。


情書挖掘系列:

各位都很熟悉的。。。第一期情書,各位同樣都很熟悉的。。。女王殿下慘不忍睹的舞蹈。。。

我只是希望。。。揭發下有關這段舞蹈進行中某爹的膩歪人態度。


換角度繼續看。。。。嘖嘖,太太跳舞,你high個大頭鬼啊。。。。。


令我無法做出適當評價的氣氛。。。。



轉自:summural@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