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綁架記 



主角:海星+滿天星+海蟲


前言:作者說的..有可能會某年某月某日登上報紙頭條,請大家看看就好!!


海星:滿天星阿! 我們都已經到了中正機場了,真的要去嗎? 要想好啊! 這一去會不會回不來呀?

滿天星:這是當然的押! 我的魔音..從他發那{眼睛說的話}到{紫雨},我每天魔音干擾他,他逕自給我發單曲、參予OST,活動忙的不得了,還去參加電玩遊戲比賽,真是快氣死我了!

海蟲:嗚嗚..你們兩個,看一下我麻。

海星&滿天星:怎麼了? 海蟲?

一回頭,海星跟滿天星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海蟲:你..你們兩個,說找我來綁架。結果呢,是在這討論要不要綁? 還把你們那8大包行李丟給我,讓我在這聽你們吵了20分鐘,蟲腿都快斷了啦。

海星:噓! 大步地走向海蟲,遮住那海蟲漸漸大聲的蟲嘴。

滿天星:海蟲,我知道你很辛苦啦! 好啦~既然我們三個身負重任,要綁架申宅男的任務,就在此分配啦。

海星你呢,我想想..你去當那拿繩子的人。你畢竟是小孩,主謀被抓到,我看過法律大常識,會給你減刑的。
海蟲你呢,你就給我負責一進去拿好椅子,把申宅男移到椅子上,給海星綁好,懂嗎?

海星&海蟲:那你呢? 滿天星?

滿天星:{睜亮眼睛的滿天星真恐怖!} 我當然就是那,法律常識中,雖不能豁免,但還是判罪最輕的“送貨員”。

就這樣,星家人,一隻拖著一隻,上了那班SS0324飛往首爾的班機,綁架去。

滿天星:哇! 終於到了首爾啦^^ 我飛我飛我飛飛飛呀!! 哈哈...太高興哩太高興
{請大家想像,滿天星在機場門口前轉圈圈的樣子^^}

海星{我受不了了!} 過去拍拍親愛的肩膀說:親愛的~可以不要再轉圈圈歡迎我們的到來好嗎?
現在當務之急,就是..申宅男的綁架,還有,他住哪呀?

海蟲不知從哪裡冒了出來,拿出一張金閃閃、發亮亮的小紙,遞到我們的面前。

海蟲:嘻嘻! 這個不用擔心,我..早就找好了,現在終於派上用場了。

海星&滿天星:一臉疑惑的看著海蟲! 心想著:這隻海蟲是想多久想來綁架申宅男的我們怎麼都不知道?

我們坐著那可愛的小黃計程車,飛往那目的地─申宅男目標所在處。

一下車,我跟滿天星就互看,看誰要先採取行動。 那隻海蟲,高興地手舞足蹈,準備要按下星星家4樓的電鈴時..

滿天星&海星:海蟲,你在幹麻?

海蟲伸出那被我們抓住的食指,無辜地說:我們不是要上去,啊不按電鈴嗎?

海星我送她一記星星迴旋踢,滿天星送她那星星魔音,終於把海蟲給喚回理智意識了。

海星&滿天星:海蟲! 記住! 我們是來綁架申宅男的,根據線民可靠情報,申宅男的第三輯已經都收歌、定裝完畢。 所以我們現在綁架他,正是時候,懂嗎?

海蟲:嗚嗚~ 我懂啦! 你們夫妻檔都欺負我,我不服,那我也要找個官方配對。

海星&滿天星:去找阿! 不過要找到跟蟲配對的海家人,靜待緣分吧你,蟲。

附註:以後綁架事件,請勿找上夫妻檔組合,要不你單身被當成小李子的機會十分龐大。

海星穿著紅色星星裝,爬上了第一根水管;滿天星穿著黃色星星裝,爬上了第二根水管;海蟲穿著綠色星星裝,爬上了第三根水管。

謎之聲:為什麼要紅、黃、綠色的星星裝? 謎之答:笨蛋! 叫你多看電視不看,紅綠燈是什麼顏色?

海星脫下紅色星星裝,換上正常的裝扮,拿出大行李箱,拿著綁架的武器──繩子,靜躺在箱子的右邊。
海蟲脫下綠色星星裝,急急忙忙的蟲,還跌倒在樓梯,從4樓滾到2樓,撞到那好心人擺的大冰箱才停止那蟲的翻滾。 被滾的頭昏腦脹的蟲,趕緊爬上4樓,拿著那星家地圖,急忙地研究怎麼以最快的速度方式,將申宅男綁架到椅子上,讓海星綁。
滿天星不急緩緩地換上一身送貨裝,練習著等等怎麼說服申宅男把行李箱收進他們家。

叮咚! 如其所料的,穿著帽T穿著HELLO KITTY拖鞋的申宅男開門了。

咪安內! 摳勒挖~鋪勒見多推思! 滿天星一口不流利的韓文加日文。

拉架思咪大 申宅男一臉疑問的接下滿天星的包裹,簽收後,看著那一大一小的包裹。

首先,大的包裹中,包著台灣著名小吃飄出的香味,吸引了申宅男的嗅覺,打開後發現,蚵仔煎、臭豆腐、豆花..等等各式各樣台灣特色的小吃,一覽在目。

由於我們在大包裹中裝上了一台小型監視錄影器,所以脫下送貨員制服的滿天星團長呢,就專心觀看著申宅男的動靜。

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小包裹在申宅男飽餐一頓後,轉頭注意到了。

躲在裡面的海星&海蟲,此時緊張萬分。 此時,申宅男打開了鎖,往上一打開盒子..

躺在左邊的海蟲先採取行動,馬上看到申宅男飽餐一頓坐的椅子,趕緊拿來海星面前擺置著,再以0.5秒的速度,將申宅男限制在椅子上。

躺在右邊的海星,拿好繩子,接下海蟲的任務後,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迅速地將繩索綑緊,將申宅男五花大綁的綁在椅子上。

累的滿身大汗的海星&海蟲坐在申宅男的客廳地板休息喘氣,被綁架的申宅男此時還沒感受到自己已經被人五花大綁的綁在椅子上。

海星雄雄地給他想到..對厚,滿天星勒? 要開門押..

一打開門,跟著滿天星進來的還有神祕人A,似乎也跟我們策劃綁架案的案情有關,繼續看下去。

海星:ㄟ! 滿天星~這個人是誰呀? 我們怎麼都不知道有他參予?

神祕人A:你們認為能夠安然無恙的綁架宅男,一路上這麼幸運的到現在,不會是僥倖的吧?

海星&海蟲:納ㄋㄧ? 還有神祕人保護我們唷? 我們那ㄟ不知?

滿天星:好了好了,好不容易綁架好了申宅男,不要廢話,快把他綁架到台灣吧!

此時申宅男,似乎已經意識到自己已經被綁架了,而且那神秘人A的聲音..似乎似曾相識..忍不住地開口問道..

申宅男:那個有一個男生的聲音,是你嗎? 哥..

海星&海蟲:哥? 我忌妒押我..能讓申宅男喊聲哥的人還真不多,你這傢伙是何方神聖,竟能讓申遊神叫你哥? 說..你是誰?

神祕人揭開神秘面紗,跟我們說道:厚..真的是很沒默契耶! 滿天星難道沒有跟你們說嗎?

海星&海蟲:說啥咪東東?

滿天星&神祕人:他(我)是神話的經紀人,你們的綁架行動是為了申宅男趕上第三張專輯的發行,為他做小小的驚喜,你們..怎麼這麼不解風情。

海星&海蟲:阿....驚訝的下巴掉了~

此時..門被踹開了,走進申宅男家中的客廳,有五個卡通裝。

海星&海蟲:滿天星,這又是啥?

滿天星:快! 不要廢話..把申宅男的眼罩給拿開。

申宅男:哥..又要給我什麼驚喜押? 綁架..虧你還想的出來..等等我真的被那3隻小鬼給綁了看你怎麼辦?

第一隻:大家好! 我是可愛的小白兔,為什麼叫小白兔呢? 因為我不小心壓死了鄰居的兔子,為了要懷念他被我壓死,所以我之後都叫ET兔。
為什麼又要叫ET呢? 因為我那高深不可測的想法,深深撼動了地球人,所以我從此就叫做:ET外星流氓兔。
(什麼叫深不可測,那叫做跳tony跳太快,慘遭其他4隻卡通裝大人物海扁。)

海星&海蟲:哇! Eric Oppa耶~
申宅男:哼..廢話多說的小子。

第二隻:突如其來地變出二朵玫瑰花,送給海星跟海蟲!
大家好! 我是可愛的貓,因為我的眼睛彎彎地,很像純潔的貓,我也覺得我很純潔,所以代表人物是貓。

海星&海蟲:耶~Minwoo Oppa唷~
申宅男:只會耍花招,哼..這招我早會。
滿天星&經紀人:星完全成了忌妒的化身。

第三隻:大家好! 我是擁有一口潔淨白牙的地瓜爸。 中醫地瓜是我家的特產,歡迎大家多多訂購。
(一拿下地瓜頭的一口潔白牙齒吸引了海星,海星不由自主地往前邁進,被坐在隔壁地海蟲給拉回來:你想爬牆嗎? 海星頓時清醒不少。)
海星:嗚~ 我想撲! 手緊抓著椅子。
海蟲:這個真不錯..我都想要耶~流口水中!
申宅男:哼! 地瓜..我買就好啦~要一隻活蹦亂跳的地瓜幹麻?
滿天星跟經紀人偷偷地說:申宅男都這麼地小氣嗎? 真可愛呀~ 完全被星吃醋的眼光吸~~過去的滿天星癡迷地望著。
經紀人回頭大嘆:唉..人長的可愛,連吃醋都可愛..
申宅男趕緊回頭,帶著詭異的笑容對著經紀人說:哥~是在說我嗎?
經紀人此時覺得大事不妙,帶著討好地笑容回說:沒有! 星~繼續看呀^^

第四隻:大~大家好! 我.我是..害羞的...小白。 小白似乎是狗的名稱,但..但是..也是..唉唷..人家不會說了啦~
海星&海蟲:可..可愛到無敵。
申宅男:不愧是我家的鳥寶押!
滿天星&經紀人滿臉問號:那ㄟ擦這咪多?

第五隻:大家好! 我是~可愛的櫻桃。 我光是說話就很可愛了~對吧^^ 我再跳個愛心舞如何呀?
海星&海蟲:又來可愛的..我們..要不要全撲阿?
申宅男:櫻桃就是可愛的象徵?
滿天星&經紀人:可愛跟櫻桃?

此時申宅男雄雄地站起來,對著那五隻加上經紀人說:好樣的! 敢上演綁架記?

此時控制不了的海星&海蟲&滿天星,早已各自抱著兩隻躲到三間房間,撲上去了!

海星此時在第一間房間,右手抱著M,左手抱著地瓜老爸。 躲進房間的海星,放開M跟地瓜老爸,一臉害羞地說:不好意思,抱了你們。
那..那我再做一件更過分的事好了~人..人家,啾!啾! 兩聲在M跟地瓜老爹的臉上發出響亮的聲音。
M&地瓜老爹:嗚~我們被吃豆腐哩...

海蟲此時在第二間房間,右手抱著流氓兔,左手抱著櫻桃。 海蟲蹲下身子,放開兩人! 流氓兔便跟海蟲說:你是誰? 也是兔子?
櫻桃把海蟲轉到自己面前:你才是櫻桃迷吧? 兩人就這樣把海蟲轉來轉去,問個流氓兔以及櫻桃的問題,問個沒完。

滿天星此時在第三間房間,滿天星的雙手只抱著星,但是星的雙手,抱著誰呢? 鳥寶寶。
滿天星放開了星,星卻更抱緊了鳥寶寶,只一心問著鳥寶:吃飽了沒?
鳥寶一臉傻笑地回答著:吃飽了~哥! 由於鳥媽跟鳥寶的旁若無人,也被他們兩人的光芒震懾住,滿天星在旁當個安靜蟲,安靜看他們,JS流動~

經紀人此時在門外,不懷好意地笑說:看來,都要各自出嫁囉!

叮咚叮咚! 海星&海蟲&滿天星按下各自的鬧鈴,起床啦。

今天是海星與海蟲與滿天星碰面的日子,三人約在東區的SOGO見面。

海星:ㄟ~海蟲&滿天星,我跟你們說喔,我昨天做一個夢耶,夢到我們三個綁架申宅男,結果是滿天星聯合神話的經紀人的鬧劇啦,結果我右手抱著貓,左手抱著地瓜,我怕會被大家給殺了耶。

海蟲&滿天星:這咪巧! 我們也做到相同的夢耶~

海蟲:我是右手抱大大,左手抱DD,兩人把我轉的頭昏腦脹的,我今天早上起來還落枕勒。

滿天星:我是雙手抱著星,可是星雙手抱著鳥寶。 兩人就這樣無視於我,不過看JS流動真神奇。

海星&海蟲&滿天星:那..我們就,各自抱兩個回家囉!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