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孩子們
暖暖的Eric與Hyesung


滿是苦楚與傷痕的少年,微笑卻是如此動人心魄的美好


Hyesung開心地笑起來時,始終是這樣大張了嘴,王子也好,公主也好,不一定總是矜持疏離的。


開心的事要分享


記得那時的約定嗎


初見時,Hyesung的嘴唇讓我心下顫抖,便想起他後來唱起的那句You're so beautiful。


那笑起來令人很想跟他一起開心的少年


我的手,放心地伸出去,我知道你總會抓住我
catch me, never let me go


整理,整理,一定要整理得很完美才好
食物,食物,即便是被人搶了也沒關係


「笨蛋認真起來的樣子也很好看呀。」
抿起嘴巴,卻藏不住笑意,孩子,笨蛋的那個,是你才對吧。


從小就大明大放的Eric
從小就怕羞怕醜的Hyesung


不許笑話我,笨蛋


這時候倒反放得開了


笨蛋,你的腳放哪裡嘛


少年時也許根本意識不到這姿勢的危險味道


Hyesung偏作出這樣一副表情來


Jinnie啊,我們來了


Hyesung啊,你看那邊
什麼啊?


啊!!!那個是。。。

趁機好好看看你的臉


親暱的兩個少年


難道不美好嗎


習慣性地先向你的方向望去


笨蛋,分清場合啦!

心頭暗喜的小Hyesung


你們看那條項鏈

我不是在摸他啦!

萬萬:「屁咧,你看你那眼神和手。。。」


萬萬:「呀!你看你那手!」


什麼?!你1他0?!真是。。。

掛不住面子的Hyesung和完全聽不到其他人說話只知道看著Hyesung的Eric


開玩笑讓Hyesung先喝泉水,結果孩子傻大膽兒真的去喝,擔心不已的Eric連忙湊上去問


wow!
大力泉還是愛情泉呢?


X-File是個好節目,嗯,是個好節目


溫和的Eric與天然可愛的Hyesung


憨直的鳥寶寶,暗自偷笑的鳥爸爸,怒火中燒的鳥媽媽


完全不出意料的結果


那一年,雲淡風清


我們都知道,不愉快的一切都會過去,一家人總會團聚


即使作起鬼臉來,也是可愛到無邊無際的孩子


裝生氣果然很累。。。


可以安心依靠的那個肩膀
可以完全信賴的那雙眸子


害羞時,總有個懷抱可以用來鑽進去


相同的想法嗎,不是的,你陷入愁思的時刻,總有那個人在你身後,比擔心那件事情更加擔心你不快樂


呀!說歸說,不要對他動手動腳動腦筋!


呀!頭髮又亂了!你這笨蛋總是讓我操心!


傻瓜啊,我的儀表我根本不在乎,在乎的,始終只有一件事而已。


假裝專心作節目,卻無論如何也掩不住甜蜜笑意


笨蛋,不知道我的心吧
儀表什麼的,整理什麼的,都是說說而已,只是這顆心太脆弱易碎,不敢用你那樣的方式表達,只能這樣,用自己的方式,小心翼翼地守護你


最艱難的時刻,最撕心裂肺的痛楚,有你在我身邊握緊我的手,我不害怕。


擦乾眼淚,我們的表情是同樣的安然寧靜


我抓來抓去抓來抓去

貓貓:「。。。很尷尬誒。。。表鬧了啦。。。」

鳥寶寶:「。。。。。。」

萬萬:「不可以錯過的鏡頭,要用頭腦camera拍下來!」


十年都過去了,始終大步流星走在前面的Hyesung,始終默默守在他身後的Eric,其實,從開始到現在,什麼也沒變過。


一直在一起吧





轉自:summural@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