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放送前透露出的激烈的劇情,聚集了觀眾們很大的關注。

在今天(21日)播放的‘最強柒宇’11集中,將正式展開關於‘記錄昭顯世子死因的史草’的故事情節,會展開華麗的追擊戲份。

包括柒宇(文晸赫)在內的刺客團會拼命解救蘇伊(具惠善)。黑山用盡全力追趕的追擊戲份會吸引觀眾們的視線,是不折不扣的名場面。一邊在奔馳的馬上放箭一邊認真出演猛烈追擊場面的全魯民胳膊也受了傷。

包含著輾轉反側的追逐柒宇和蘇伊的黑山(劉亞仁)和追逐黑山和蘇伊的柒宇的形象的場面之後暗示著將會展開兩人奇妙的三角關係,預計更加會吸引大家關注。

以蘇伊的綁架事件為契機,柒宇和黑山將會展開對決,這期間隱藏著的兩人的宿命和秘密將被揭開,期待感曾上升趨勢的‘最強柒宇’21日晚9點55分放送,和SBS‘食客’MBC‘每天夜晚’展開收視率對決。

來源:reviewstar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